close
吃吃喝喝日本行之續集~^^

看起來超讚的水果蛋糕,但是想說要節省一點,所以就沒買他了,結果,隔天想要買他來吃的時候,就找不到他的蹤跡了!歐~懊悔~




金龍拉麵,他超級好吃的啦!
濃郁甘甜的大骨湯汁+非常有彈性的麵條,好好吃好好吃喔~讚!




陪伴了大家好幾天的可樂糖跟汽水糖,呵呵,他是在便利商店買的,大大顆的糖果裡面,有好幾種口感,還有QQ的很有嚼勁的軟糖在裡面,很好吃唷~




河豚大餐,從河豚QQ的皮吃起,切的超薄的河豚肉生魚片,涮河豚肉片,河豚肉火鍋,還有像豆腐腦的魚白,最後,服務生再用剩下的火鍋湯底,煮了一小鍋稀飯,說真的,這一餐很貴很貴,但是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棒,有點小落差,大概是因為我們去的這家並不是原本我們要去的那家店,所以有差吧(嗚~因為那一家中午不營業....),我覺得整餐下來,最好吃的就是最後的稀飯了,呵呵,我吃了兩碗公,超讚的稀飯喔,比聚的好吃好多喔~^^






螃蟹道樂門口的3個蟹腳壽司+1個蟹膏壽司,蟹腳肉味道沒有很重,清清爽爽的感覺,還可以啦,哈~那個蟹膏壽司,一整顆壽司上面,滿滿的都是蟹膏,歐~味道好濃好濃,很蟹很蟹,呵呵,我是覺得有點太蟹了啦,但是貞貞覺得很棒,齒頰留蟹香,呵呵,喜歡蟹膏的,一定覺得他很讚!




姬路城門口的超好吃雞肉串,這個很好吃喔,是路邊小攤販在賣的,烤肉醬汁很有味道,一下下就被我們四個分光光啦!




Mr.Donut 的甜甜圈,哈,一來日本就在想,一定要來吃一下天母大排長龍的甜甜圈,看到底是怎樣的味道,買了大家強力推薦的蜜糖波堤,嗯嗯,超級Q的口感,配上糖霜,香香QQ蠻好吃的唷,但是阿,吃到後來就有點太甜了,大概兩個人吃一顆比較剛好吧.....^^




姬路城車站裡的讚歧烏龍麵,歐歐歐~這個麵,就是這個麵,很便宜又超好吃,我點的是豆皮烏龍麵,他就僅僅只有一塊豆皮加上烏龍麵,其他什麼都沒有,但是豆皮超級香甜的,在台灣從來沒吃過,超級美味的啦,烏龍麵很有口感,很Q很滑很有彈性,不像台灣吃到的,都是麵粉的味道,然後它的湯頭,實在是一級棒,小小的一碗,卻讓我覺得好好吃,好划算,好值得喔,呵呵,讚啦!不過阿,因為顧著吃,忘記拍照了啦,大家就想像一下吧~呵呵....


神戶的咖啡店,神戶以洋果子跟牛排出名的,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家店,想進去嚐嚐馳名的蛋糕,我們點了一個strawberry蛋糕,結果,只有小小幾顆草莓碎片在上面,其他是巧克力蛋糕體加上滿滿的巧克力幕斯....這.....應該叫巧克力蛋糕吧....我們都覺得,我們點到一個名叫strawberry的巧克力蛋糕.....^^|||
這家店還有點了一個披薩,有三種可以選,我們點了一個fish的披薩,想不到居然是鹹魚口味的,ㄟ,雖然他的口味沒吃過,但是也還蠻好吃的啦,哈,烤的熱呼呼的薄薄蘇蘇的餅皮,咬起來很香甜,起司會牽絲的唷,加上鹹魚的口感,很特別,而且我覺得很好吃~^^






大河內山莊的抹茶+點心,點心是櫻餅,很好吃說,外面包著紫蘇葉,咬下去是軟軟的像嘛屬又像糯米的厚厚的皮,裡面包著紅豆餡,不會太甜,配著抹茶喝,超讚的~
由於他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我們出了大河內山莊之後,就找尋有沒有賣他的店家,被我們找到一家看起來很高級的和果子店,看到很相像的櫻餅,但是不便宜,所以一開始還猶豫著要不要買,繞了一圈嵐山之後,發現好像只有這家賣這個樣子的櫻餅,所以我們又回頭去買他,我跟貞貞各買了一盒5個裝的,想說可以帶回去給大家吃,他包的很仔細,很漂亮說,呵呵....感覺很不錯的店家,然後,在他包好交給我的時候,我才想到問一下可以放多久,心裡是想,至少也可以放個3天吧,結果....結果.....他居然跟我說當天要吃完....天阿!自己已經在大河內吃過了阿,這是要買給大家吃的捏,如果要自己吃,就不用買那麼多顆了阿....嗚嗚嗚....離回台灣還有兩天,只好大家一人一顆,分了他囉......




同一家和果子店的夏柑糖,在大大的橘子裡面,是軟軟的果凍,他不是很Q的那種,是軟軟的,水水的,入口即化的果凍,熱熱的天氣來一顆,超級讚的唷~他好好吃喔,害大家都想搬一顆回家,可是有冰存的問題,因為最後一天飯店check out之後,就沒有可以存放的地方了,所以就只好放棄囉~








哈密瓜果凍跟草莓千層派,我們最後一天在一家串燒店吃午餐,有兩串烤雞肉串,兩串雞肉丸子串,一串烤雞肝,配飯好好吃喔,我把一大碗飯吃光光,這個果凍跟派,是買起來當飯後點心的啦,呵呵,還不賴,日本百貨公司的地下街,真是一個好地方呢!^^






差不多就是這樣,吃吃喝喝的玩了7天,天阿.....
真的是有夠會吃的啦,不行不行,該減肥囉~>_<
不過,很多東西都好好吃喔,讚!
真想一直待在那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