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適逢阿琪的山窮水盡時,
1.快樂日本遊花光光了阿琪所有的摳摳。
2.緊接而來的大筆保險費帳單,嗚嗚,沒有分文可以付啦。
3.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檔期,厚,不用說,什麼都買不起,連雨衣都是換了馬上跑,不敢多作逗留。
4.吃吃喝喝,一律喊卡,卡卡卡卡卡,通通給我卡擦。
5.一切以簡樸為原則,(淚)果然是由奢入儉難~

在一切都以儉約為最高指導原則之下,吃吃喝喝都沒了,
也不敢亂亂約別人去吃大餐,
這時候,蒟蒻小品就成了我生活的最大支撐。

每天中午吃完午餐,
來杯蒟蒻仙草汁,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阿~哈哈哈哈~
雖然,他並不太便宜,
我只好更努力的縮減其他消費,好來供應我的每天一杯,清涼退火~蒟蒻仙草汁!

這時候,有句廣告詞說的好,
”再窮,也要來杯蒟蒻!”(汗)

呵呵,老闆應該感動流涕,
怎麼有這麼忠心的支持者勒!
哈,我是覺得很不錯喝啦,讚讚讚唷~
推薦給大家,
不知道有沒有分店,
我知道的店,在福星路上,靠近逢甲大學,
就叫蒟蒻小品,
據說他的豆花也很好吃喔,
下次我來試試看好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