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阿琪終於在4/30去了綠博了唷!
感謝妹妹陪伴阿,帶著他兒子還有媽媽總共4個人,
一同出發去武荖坑囉~



天氣實在是超級好的,我們大約下午兩點半到,
太陽大的不像話,熱死了!
一開始,我妹他兒子就給媽媽帶著,
後來就變成媽媽帶著外孫,
而我們兩個,就自己去逛自己的了,
媽媽好辛苦喔!厚,本來我是想說要帶媽媽一起去玩的,
結果反而變成媽媽在帶小孩,我們自己去玩,
真是對不起媽媽阿......^^

天氣超級好的,
害的每個館也都跟著好悶熱,
太熱的結果,是我都沒有辦法好好的看完每個館,
因為會熱到很不舒服,
所以這次的館,其實都是走馬看花居多,
感覺上,今年的展出也沒有像以往的豐富跟多樣化,
環保的議題不見了,
剩下的,很像給小朋友的戶外教學課,
恩,我覺得很可惜,
他曾經是融合了花草藝術,環保,生物跟人文風情,
在山林溪谷間的一場大戶外教學課,
但是這一次,很多的東西都消失了.......

這次我覺得最讚的,就是第一個館,蜥蜴館,
呵呵,我手上這隻夠大吧!
他很可愛喔~乖乖的在我手上跟我照相!



呵呵,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但是他的身體是硬硬的,像穿著盔甲的樣子,
不會軟軟的,所以一點都不噁心喔!^^
而且也沒有味道喔!
所以我妹本來是不敢抓他照相的,但是看我照的時候他這麼乖,
後來也忍不住就也照了一張,哈,讚啦!可愛可愛可愛~



這隻就小的多,
是那種放在網起來的戶外,給大家觀察用的,
在那邊有個義工阿伯,抓他在拍照,
我就問他那我可不可以跟牠拍一下,呵呵,所以就有這張照片囉!

覺得這個館,因為有蜥蜴可以摸可以照相,所以最好玩,
呵呵,其他的就都沒什麼了~
沿路跟妹妹吃了一堆的冰棒.....真的很熱.....^^
恩,希望明年要辦的好一點喔,
要不然我會很失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