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是日劇消息啦~
緯來日本台,5/16(一),晚上八點,要播出由藤木直人跟水野美紀的初體驗喔~(羞)

呵呵,這應該是部輕鬆的喜劇吧.....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藤木直人,但是我很喜歡可愛的水野美紀喔,
我是在「愛當女主播」的時候,才認識水野美紀的,
他感覺很清新,眼睛很亮,笑容很甜美,但是又有點笨笨的,呵呵,
不知道他在初體驗裡面表現的怎樣~^o^
有期待的日劇真是開心~(眨眼)

不過初體驗已經不是第一次播啦,
我還記得很清楚,
他當初在台灣的首播,剛好就是我前年去義大利的時候,
所以.....我沒看到他.....(泣)
據說還蠻好笑的.....有興趣的,就跟我一起鎖定緯來囉~!^o^


劇情簡介:

「原來長大以後,人生這麼無聊…」

真智(水野美紀飾演)從小就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畢業後更如願成為獸醫,
與時下獨立、成熟的職業婦女沒什麼差別。
但真智卻有一個難以啟口的秘密,那就是活到高齡27歲,竟然還沒「初體驗」!

眼看週遭好友一個個甜蜜戀愛、結婚生子,真智內心十萬火急,
決定隨便找個對象結束悲慘遭遇…正當她開始自暴自棄之際,
小學時代的白馬王子-超級美形男房野拓海(藤木直人飾演)闖入了真智的生活,
也開啟了27歲「大人少女」脫線爆笑的愛情奮鬥記!

本劇由演出「愛情革命」、「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在台灣、日本奪得許多女性觀眾芳心,
同時也是男人心目中正統美形男的藤木直人,搭配在「愛當女主播」、
「大搜查線電影版2」中表現亮眼的清新女優水野美紀,
再加上近來日本快速竄紅的個性派帥氣男優小田切讓,
交織成這部時尚輕快、超乎想像的浪漫喜劇,給你前所未有的日劇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