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福星路上的養雞場,
是一家很可愛的店,
他的室內裝潢,全部都是手繪的小雞圖案,
牆壁上滿滿的都是可愛小雞的塗鴉,
有游泳的小雞,打球的小雞,還有小雞的迷宮,
呵呵,我超喜歡他的裝潢喔!

他算是一間簡餐店吧,
不過最近,他的生意實在是好到不像話,
因為不能訂位,一律現場排隊候位,
外面永遠滿滿都是等待要進去吃的人,
上次想去吃,就是因為至少還要等半個小時以上,
所以就放棄了....

曾經有一陣子,
他是我們同事很常去聚餐的地點,
但是我都沒有跟到,印象中我只有去過一兩次吧.....

養雞場最有名的是他的焗烤,
我以前來吃的時候,印象中是還好,
這次來吃,依然是點了焗烤,
不過是點看起來最讚的”養雞場特製豪華焗烤”
哈,聽起來就很棒吧!

吃了一口,哇,好好吃喔,
比我印象中的好吃好多好多喔,讚讚讚....
(不知道是他變好吃了,還是說我的印象有誤,呵呵,畢竟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我自己覺得,他的起司比焗烤本舖的要好吃很多耶,
又香又軟,上面的起司烤的酥酥的,下面的義大利麵和著濃濃的奶油醬汁,
不會很水又不會很乾,超級美味的啦!



我們還有點一個炸銀絲卷,搭配煉乳沾醬,
也是好好吃喔.....阿,口水流下來了.....

嘛琪跟阿珣是點義大利麵,這好像比較不怎樣,
大推焗烤 + 銀絲卷啦,讚!

但是可能他的價位不高又好吃,
很多的學生都會去排隊,
要去吃的,大概要有心理準備要排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