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間好像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常常三不五時就到處去吃吃喝喝,
每次阿,都給人家坐到連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呵呵,這時候,大家就開始討論,
「阿.....那要去哪裡續攤阿?」
哈,只要是讓阿琪我提地點,就一定都是統元豆花.....(笑)

最近,阿琪真的是超愛統元豆花的,
常常都會回家就順道去吃一碗,
有一次自己去吃,吃了一碗花生豆花,
覺得很不過癮,就又再外帶了一碗薏仁粉圓,
重點是,他是很大很大的一碗喔,
吃一碗就很飽了,再來一碗簡直是撐死我了,
但是還是忍不住又再叫了一碗....
哈~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會吃阿....^^a
真糟糕....嘻嘻......

不過說真的,統元豆花真的超好吃的,
我最愛他的花生豆花了,
滑滑嫩嫩又細緻的豆花,
配上超多花生的花生仁湯,
是花生仁湯喔~並不是一般的糖水唷!
讚啦!
每次都讓我一吃就停不下來,
一下下就把一大碗給吃光光了,
意猶未盡的每次都讓我想再來一碗~
阿....可以吃到統元,真的是人生無憾啦~!
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下面這是統元的帳單夾,
我覺得很可愛,呵呵,所以也幫他照了一張照片.....



他位在向上北路跟中美街的交叉口附近,
靠近向上市場,喜歡吃豆花的,一定要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