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一中街上的咖哩專賣店,
星期六的中午,跟小花孕婦約好一起去吃,
我剛到的時候,
門外滿滿都是人,至少有10多個在等著進去吃吧,
推門進去,又是一票人在等,
超級多人的,好恐怖,嚇到我了....

稍稍瞄了一下座位,位置不少,看樣子還有二樓,
所以,第一印象是,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好好.....

好不容易擠到櫃檯,拿了號碼牌,
服務生告訴我,大概再等10分鐘左右吧,
心裡很懷疑,但是還是等了,
大概等了接近20分鐘吧,
終於才輪到我們,
這中間,很多人進進出出,都是看到很多人在等,
才打消念頭離開,真的是生意好到不像話。

我點了嫩雞咖哩,一份才90,
升級我的飲料變成蜜桃綠茶,只加收20元,
很便宜呢!
咖哩本身很好吃,味道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
很濃厚,帶著辣味,
比起來,他沒有咖哩世典的咖哩來的滑順,
感覺是比較刺激的.....
呵呵......不知道我這樣形容大家會不會懂....(笑)
雞肉還好,但是紅蘿蔔跟馬鈴薯就沒有咖哩世典來的讚......
不夠軟嫩....
蜜桃綠茶很好喝喔~一大杯喝光光....^^

小花孕婦點了豬排,我吃了一塊,
哇,他的炸豬排超好吃的啦!
炸的酥酥的熱呼呼豬排,咬下去很軟,肉本身還是很嫩唷,
沾咖哩吃超讚的啦,大推~
他還有咖哩豬豬鍋,咖哩湯頭的小火鍋,裡面是烏龍麵跟一些配料,
咖哩湯頭的味道淡淡的,不會很濃郁,
也可以試試看喔!

但是就是很多學生,
所以要去的話,可能要先定位囉~

ps.他的logo是一個大大方形頭,穿著西裝的娃娃,
店內裝潢也是以這個娃娃為主,我覺得他還蠻可愛的啦....(笑)


Mr.38
台中市一中街109號
04-22230866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嘛琪
  • 我也要去吃,<br />
    我愛咖哩,也愛豬排,<br />
    吃吃吃,<br />
    誰要跟我去吃阿?
  • 愛瑞絲
  • 沒問題阿!姊姊跟你去!^^<br />
    什麼時候要去阿~?<br />
  • CARRY
  • 哈~~~<br />
    姊姊、姊姊、我也要。
  • 愛瑞絲
  • 哈,一起來阿!<br />
    歡迎歡迎咩~<br />
  • ROSE
  • 嘖嘖<br />
    我也愛嘎裡<br />
    我也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