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開心~(笑)

開心喃巴萬:
昨天去游泳,
阿琪我會蛙式了耶!
超級開心的啦!(仰天狂笑)

呵呵,雖然說去年從澎湖回來,
就已經會用蛙式換氣游泳了,
但是姿勢一直都不太對,
會有游不動的感覺.....
最近這兩次在公司游泳,
游泳池的教練人超級好的,
一直幫我看哪裡錯了,
哪裡要改,哪裡要怎麼做比較好,
現在覺得自己游的很順囉~好開心.....

阿....可是教練現在叫我要用自由式換氣,
嗚嗚嗚,好難喔~
我一直都會去嗆到水....
(泣)大好人教練變成恐怖的大魔鬼教練了.....

開心喃巴吐:
升級成無名的白金會員啦!
哈哈哈哈....(叉腰狂笑)
雖然是砸錢換開心,
哈哈,還是很開心啦!

其實之前一直很猶疑不定,
到底要升級成白金會員勒,還是只要銀卡會員就好了呢....
會這樣考慮,是因為我沒什麼錢,
而且現在白金會員有的服務,我都覺得還好,並不是非要不可,
所以想選便宜的,
但是又很怕以後白金會員有什麼新增功能是我很想要的,
到時候不能用的話,應該會嘔死吧,
所以一直在猶疑搖擺......

至於怎麼會突然決定勒,
哈,那是因為阿珣跟麻琪都是白金會員,
結果,中午小戴又跟我說,他也要申請變白金,
我就吞不下這口氣了,
厚,大家都是白金是怎樣阿!
哼哼哼!不管!那無論如何~我也要有小皇冠!
哈,所以現在阿琪我就成為白金囉.....
哈哈哈哈,這樣有沒有太衝動阿? ^^a

開心喃巴俗立:
每天都有草帽海賊團陪著我,
呵呵呵呵.....
天天的生活都好幸福喔.....(週遭閃耀光芒)
只要閉起眼睛,就會出現卡通的畫面,片頭的音樂.......
啊~幸福啊.....(眼中閃著淚光,大玫瑰花在身後綻放)

現在只剩下60幾集就看完了,
所以都不敢看太快....
每天都滿懷期待著回家去看卡通.....
真怕看完後會不知道作什麼好.....
唉,海賊王真的是好好看喔......
(眾:(搖頭)你中毒太深了吧!)
(琪:你管我~嚕(吐舌))

呵呵.....我是充滿幸福的小女人阿琪.....!

P.S.題外話,講到「喃巴萬」,就會想到SMAP的「世界上唯一僅有的花」,哈...^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