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魯夫他們被海軍追擊來到了阿斯卡島,娜美曾經聽過關於這座島有把”七星劍”寶物的傳說,對這裡充滿憧憬,沒想到首先是顧船的索隆失蹤,接下來換成尋找索隆的魯夫與騙人布也失蹤了,後來他們又從島內村裡的女孩瑪雅及她的奶奶口中得知”七星劍”原來是一把妖刀,而薩卡就是被妖刀控制住的劍士,巧合的是薩卡也竟然是索隆的救命恩人,所以索隆願意為薩卡做事甚至與魯夫他們反目相向 ....................

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toei-anim.co.jp/movie/2004_onepiece/index.html




呵呵,昨天拿到這個劇場版,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把他看完了,
恩,感覺上劇情的編排是還好,
是蠻簡單的一個故事,
老實說呢,他比較像是動畫版中的一個故事,
拿出來弄成電影的感覺....^^
劇情輕輕鬆鬆的,
不過我是覺得稍嫌平淡啦,呵呵....
(對於動畫電影阿,我是喜歡重重疑雲的那種啦,嘿嘿~
最喜歡那種一層一層包覆住的故事!情節最好是曲折離奇,讓我意想不到的~^o^)
這一部很好笑,很熱血,
但是劇情就真的比較不夠~

恩,不過我只有看過這一部劇場版啦,
呵呵,不知道其他的劇場版怎樣,^^
啊~好想看其他的喔~

.航海王2001春季劇場.發條島冒險記
.航海王2002春季劇場.珍獸島的喬巴王國
.航海王2003年.死亡終點冒險記
.航海王2004年.被詛咒的聖劍
.航海王2005年.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大家~誰有劇場版阿?(閃閃眼睛)
阿琪好想看喔~
歐~
哪位好心人願意弄給阿琪看阿~?
阿琪我會感激不盡的唷!^o^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RRY
  • 阿琪~~~<br />
    你中毒了,哈~~~<br />
    趕快吃下海賊王解藥吧。<br />
    呵呵!!怎磨有辦法這麼入迷
  • kietychan
  • 哈,誰,快來餵我海賊王的解藥阿!<br />
    解藥就是更多更多的海賊王囉~<br />
    嘻嘻~<br />
    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迷耶,<br />
    不過我常常會這樣迷東西就是了....^o^<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