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阿琪我自從知道有這一間店以來,
一直想約大家跟我一起去吃吃看,
哀,可是大家都不想跟貓吃飯,害我好傷心,
終於~在昨天,跟阿珣一起去吃囉!^^

12貓這間店在逢甲附近,顧名思義,就是有12隻貓坐檯,
陪你吃飯唷~^^
(其實不只12隻,只是我沒算到底有幾隻啦.....)

可以選擇在貓區或非貓區用餐,
但是在貓區用餐,要小心眾貓兒來跟你分一杯羹喔~嘻~
這隻不知道是五千還是八千,五千跟八千是兩兄弟,兩個很像喔,
我們在吃飯的過程中,他一直想來偷偷吃一下,
阿珣的茶凍就是這樣不小心失守了.....



進貓區之前,有一塊版子,寫著眾貓兒的名字跟基本資料,
所以就可以叫著貓兒的名字跟他玩啦!
我們沒帶相機,所以這些照片都是靠阿珣的小k幫忙的唷,
感恩阿~



我最喜歡的一隻~小虎
小虎是短毛有著虎紋的小黑貓,
毛超好摸的唷,像是貂皮的感覺~
可是他警戒心很高,都不願意讓我玩他.....



阿珣最喜歡米米,
米米是白波斯,很優雅喔,
又是白毛,很漂亮呢!



硬是抓住米米跟我照相,哈!



米米真的好可愛!毛彭彭的....可是其實他很瘦喔......



這隻是奈奈,他是奶油波斯,
我們剛看到他時,覺得他好可愛喔,
臉頰紅紅的,有畫腮紅耶~



奈奈的個人簡介寫的很好笑喔,
他是一個被當成女生養的小男生,
而且每天都要補腮紅喔~



這個是北鼻,好像是黃金波斯,
他很大一隻喔,超像咖菲貓的.....



他很懶,都不動......



中央的玻璃櫥窗中,還有好多隻小小貓喔,
但是可能因為還太小,所以不陪客喔,
呵呵,僅供欣賞阿~

這是晶晶,他很漂亮喔,
可是在櫥窗裡,不給玩.....>_<



我點的餐是宮保雞丁,超級辣,不過我吃光光啦.....哈!
餐點的價位不會很高,100-169元以內。



整個環境其實很乾淨,幾乎沒有貓的味道,
只有在靠近貓咪飼料的地方,味道比較重,
貓咪也都很乾淨呢!
我覺得感覺很好喔,蠻讚的一個地方,
東西不算好吃,但是很好玩唷~

不過昨天我回家之後,
覺得還是豬頭可愛多了!
哈~有比較就有差喔,
以前不覺得豬頭很漂亮,
覺得貓應該都差不多,
可是看了看,恩恩恩,豬頭雖說有豬頭樣,
但是還是小帥哥一枚喔!哈~
豬頭,放心吧,麻麻最愛的還是你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