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與陸地,兩個現場。過去與現在,兩個事件。這些僅僅是巨大陰謀的序曲。
兩位名偵探,柯南與小五郎,揭發一個真相。


這次的舞台是航行在太平洋上的豪華客輪

  百年前的倫敦、千年古都「京都」、一萬英呎的高空……等等,這些都是歷年出現在『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中的主要故事背景,也成功地掀起一波波的高潮。而今年的第九彈「水平線上的陰謀」,則是將舞台移至一艘航行於太平洋的豪華客輪上,柯南與少年偵探團等一行人在這艘無處可閃躲的船上,即將要面對一樁巨大的陰謀以及一連串複雜難解的事件,他們的成敗事關船上600名船員與乘客性命的安危。這次除了有精彩的推理情節之外,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更是觀賞的重點,柯南矯健的身手以及出神入化的表現,簡直可以與007媲美,而且在電影最後的高潮戲裡更將呈現前所未有的浩大場景!如此兼容腦力激盪與聲光娛樂的雙重享受,一定要到電影院裡才體驗得到,柯南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


這次的柯南,是雙重的刺激感

最新劇作真正的關鍵字是「雙重」。
故事的內容被層層各式各樣的事件包覆著。
船內陸續發生事件,另一方面,陸上的警視廳也正式成立搜查小組同步進行偵查的動作,在同一時間,海上(柯南和小五郎)和陸上(警視廳)的搜查相互展開往這層層事件所包覆的故事前進。另外,這回的故事開端要從15年前的事件說起。過去與現在二個時代複雜地被層層的時間設定糾纏著,柯南和小五郎各自獨立前進層層搜查和層層推理。
二人偵探的推理賽顯而易見。不過,「雙重」不是這麼簡單定義就可以詮釋的!!



哈,感覺上就是豪華客輪大概又要毀了吧!
上一集是在飛機上,就飛機爆炸,
再上一集是京都的廟被燒掉,
反正柯南碰到什麼,大概都脫離不了被毀掉吧,呵呵.......
不知道好不好看,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捏.....
感覺上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希望可以早點看到他阿.....^^

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conan-movie.jp/index.html
中文官方網站:
http://movie.conan52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