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這個新宿舍,已經4個月了,
前一陣子,某一天下大雨,
突然發現房間大漏水,
想哭!

仔細的研究一下,
才發現我的房間在角落,
有兩面是外牆,直接暴露在外面,
一面是廁所,一面是走廊,
平常沒下雨,廁所的那一面也是濕氣很重,
前陣子拼命下大雨,
面向外面的牆,也禁不住就滲水了,
房間都是水....很濕很討厭.....
差一點連電腦都掛掉,好險.....

這陣子天氣終於轉好了,
原以為可以放心了,
不用再忍受濕答答的臭味,
結果.....結果......
嗚嗚嗚.......
前幾天我把掛在衣架上的牛仔外套拿來穿,
穿的時候一直覺的有股濕濕的臭味,
仔細一看,哇,我的外套居然發霉了.....
天阿....
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
怎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欲哭無淚.....

可是自己又很鴕鳥心態,
不想仔細去看房間到底哪裡還有問題,
結果....結果.....
昨天拿出我許久未帶的錶來戴,
這是放在抽屜裡的珠寶箱裡的,
戴著戴著,覺得手好癢,
仔細一看,天阿~連錶也發霉了....>_<
錶帶隙縫的地方,長著一撮一撮的白色黴菌.....
我....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忍住快崩潰的心情,
拿起棉花棒把錶帶清一清......

雖說很怕面對,我還是打開了我的珠寶箱,
內裡是黑色絨布,
裡面放滿滿的各式各樣的耳環,
仔細檢查一下絨布的地方,恩,還好,都還是黑的,
沒有白色的黴菌,
稍稍的鬆了一口氣,
目光轉到內容物,
結果....結果......
我瞪著我的皮繩的項鍊.....瞪了很久.....不敢相信......
皮繩上,滿滿都是白絨絨的,
歐~那是我最喜歡的項鍊耶.....(打擊)
好心痛喔.....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戴他了吧......
天阿~(大泣)
抽出一張衛生紙,用力的把皮繩上的黴菌擦掉,
嗚嗚嗚,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樣可以消滅黴菌阿?!
怎樣可以把黴菌殺光光?(泣)
救命阿!
誰來救救我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