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在富豪刑事播完之後,要接著播我的蹺佳人,
所以最近一直在強打廣告,
看著廣告片段,稍稍的回想起一些些故事的片段,
印象中這一部還蠻好看的......
(請原諒阿琪接近老人的記憶力,真的只剩下片段的印象了~)

一開始可愛的長谷川京子跑到瀧澤秀明的宿舍裡,
就賴定了他,
突然想去海邊,就叫瀧澤騎腳踏車載他去,
想玩煙火,瀧澤只能摸摸鼻子去買,
兩個人一起搶涼麵吃,
超級任性的長谷川,很可愛的喔。
呵呵~
這真的是滿足大女人主義的一部日劇,
我要是有這樣一個小男朋友,應該很幸福吧!^^

雖然劇情在網路上被很多人批評不合常理,
但是這就是小說戲劇才會有的天馬行空的想像阿....
在這部之前,我一直沒有很喜歡長谷川,
覺得他的臉太肉了,會給人小肥的感覺....
但是這一部裡面他有小秀身材喔,很有料呢!
長谷川在這部戲裡面穿的衣服都很民俗風,
造型也都不同,每集給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說,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小西真奈美在這部裡面也有演,但是我覺得他在這部的表現就不太佳,
小小花瓶的感覺,比orange days裡差多了,要加油喔!

瀧澤在這部的表現還不錯喔,
可愛的小男朋友,我覺得他還蠻適合這種美型小男生的角色呢!^^

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兩個人在小水溝邊,
瀧澤被推下水,結果兩個人在水裡玩起來......
還有最後最後的尋寶遊戲......
我覺得這一部還蠻浪漫蠻好看的阿.....
呵呵,有興趣的人是可以看看的唷~



劇情簡介:



「只要能讓她開心,什麼事我都願意去做!」
鈴木恭一(瀧澤秀明飾演)是個平凡的大學生,
因為受不了家中媽媽姊姊的強勢作風,
下定決心搬出來一個人住。

恭一雖然實現了願望,卻碰到一群怪怪新鄰居:
醉醺醺的酒店媽媽桑、多管閒事的無名小說家、
還有神出鬼沒的沉默男子…聯合起來把恭一耍得團團轉!

某天恭一打完工回到住處,發現竟然有個神秘的美麗女子
(長谷川京子飾演)睡在他床上!
從此瀧澤秀明就成了長谷川姊姊的愛情小奴隸,
展開一場如夢似幻、多災多難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