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花鐘勒,就是時鐘旁邊種滿花嘛~^^
老實說,我是覺得人比花嬌啦......
嘻嘻嘻....
大家應該也是這麼覺得哄!^o^



不過啊,我覺得花鐘旁邊的草皮好美喔~
呵呵,
一下車就忍不住一直照相,
空氣超清新,
天氣涼涼的,一點都不熱,
好舒服好舒服說~~



在這裡我吃了來北海道的第一根冰淇淋,
牛奶口味,
恩,甜甜牛奶味還不錯,
比機場喝到的超濃牛奶讚,
(機場有發十勝的牛奶試喝,超級濃的,又不太甜,喝起來有點噁心....^^)
不過他好快就融了,害我一直拼命的努力的吃,呵呵~



公園的旁邊有一家應該是咖啡館吧,
超美的,
小木屋的四周都是滿滿的小花叢,
顏色超繽紛,
大家都拼命拍照,
我也帶著牛奶冰淇淋死命的拍~^^



啊~北海道真的很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