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老實說,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耶.....
應該是舊道廳吧.....^^a
就是有一棟美美的建築物咩.....
然後好像每年的雪祭都在這裡舉行吧......
(心裡的OS:不過現在又沒雪,來這裡幹麼阿....==|||)
我們去的那天,在這附近還有啤酒大會.....
不過阿,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我跟嘛琪照照相之後,就去附近的便利商店逛起來了....呵呵.....


在舊道廳外面的馬車,馬好大一隻喔,頭大大顆的,眼睛也好大.....^^

接著去大通公園繞繞~


這裡是札愰最熱鬧的地方,
我們唯一可以逛街的,大概也是這裡吧!
跟嘛琪不顧一切的,就衝去逛百貨公司啦....哈~



大通公園的烤玉米,這個超級讚!
玉米好甜好甜,加上醬油醬汁,真的超讚,有去的話,一定要來一隻!



札愰的鐵塔,這是這裡的地標,當然阿琪一定要跟他來張紀念照囉~!^O^



離開前,再去Mr. Donut買了一堆甜甜圈,
這個一顆一口的既可愛又讚,每個口味都可以吃的到,
尤其是巧克力外面有一顆顆白白跟一顆顆黃黃的這兩個最好吃~

阿.....結果晚上又買了一堆東西,後來居然忘記把甜甜圈拿回飯店,
就丟在車上.....^^|||
我買的兩個大顆的甜甜圈,可能因為放過夜,所以就變的很難吃了,真可惜......>_<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cky77
  • 甜甜圈大顆的都泌水了,<br />
    有點濕濕的,<br />
    不過小顆的有盒子保護,<br />
    還是一樣的好吃唷!<br />
    推推推,而且當天特價一百日幣,原價是210,<br />
    賺到了,呵~~<br />
    台灣現在也有喔,每天限量一百盒
  • pigcarry
  • 那個賣玉米的阿婆,<br />
    居然還有擺姿勢拍照ㄟ,<br />
    很愛搶鏡頭喔。<br />
  • 嘛琪
  • 那個阿婆超可愛,<br />
    我一直拿著玉米照相,<br />
    結果因為方向的關係,<br />
    玉米的醬汁開始要滴了,<br />
    阿婆一直叫我,我都當作沒聽到,<br />
    真的有給他糟糕,<br />
    後來弄懂了,看他鬆了一口氣的樣子,<br />
    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