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樽的北一硝子館也是超有名的,
硝子就是玻璃的意思,
街上總共有好幾間北一硝子館,
北一硝子1號館,2號館,一直到5號館,還有一間硝子館的outlet,
北一的意思呢,就是北海道第一,讚吧!
導遊說,不論是品質還是價錢都是第一......^^|||
果真,瞄一眼,超級漂亮的,但是都好貴,
一個盤子要好多千,真的買不起....>_<



而且阿,我在音樂盒的館花了太多的時間了,
等我買好音樂盒,就已經快到集合的時間了,
根本沒有時間逛硝子館,
所以都是直接衝進去每一間 -> 快速照相 -> 離開,
不過真的都好漂亮喔~
如果時間多一點,
我大概會衝動的買下一個盤子或是杯子吧.....^o^



連醬油罐子都超漂亮,這個買回去,怎麼可能捨得裝醬油阿.....





薰衣草色的盤子跟杯子,超超超美的啦~









這個是賣玻璃燈的哨子館~



哨子館的咖啡廳,氣氛超級讚的,
聽說裡面有一百多個煤油燈.....



在最後,硝子館的外側,
我買了一隻五色的冰淇淋,
超級讚的,
雖然跟嘛琪的六色差了一點點,
但是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呵呵......



五個顏色有薰衣草,牛奶,哈密瓜,一層不知道是什麼,
還有一顆一顆的黑色苦巧克力夾在中間,超讚的,
顏色很美喔~
可是阿,一下下就混融在一起了....哈.....
分不出誰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