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1)晚上九點,緯來日本台,首播喔!

據說....哈,又是據說....很好看~!
那個....不好看不要打我.....
因為我也沒看過阿~^^a

老實說,我不愛織田裕二,
但是但是,阿珣說他是去年最好看的四部日劇之一,
同時排名的還有木村的冰上悍將,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他居然跟這幾部大片一起排名耶,
那....我想我還是要來看一下阿!哈~
萬一真的很好看被我錯過,
我應該會很噢吧......^^


劇情簡介:

「HEART SPORTS」的運動事業部主任健次(織田裕二飾演),
是個開朗活潑、職場得意,頗有女人緣的單身貴族。
某日公司新來一位清純溫柔的女秘書由季(矢田亞希子飾演),
頓時成為全辦公室男士仰慕的對象...
但帶著甜甜笑容的由季,卻是個經過大風大浪、混過暴走族的古惑妹!
而唯一知道這個大秘密的人,就是住在由季隔壁的健次...

劇組除了不惜成本開拔到紐西蘭雪地取景,豪華絢爛的演員陣容:
最受注目氣質女優矢田亞希子(大和拜金女、白色巨塔)、
人氣上升中帥氣男星玉木宏(水男孩、讓愛看得見),
以及實力派的涼、伊原剛志,新生代的森山未來、片瀨那奈…,
共同打造王道戀愛月九日劇-「愛在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