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大家可以看看,就是一條運河......^^

阿.....導遊要我們沿著運河邊走走,
可以體驗悠閒的漫步運河邊的感受.....
(畫面右邊,路上有很多人在走那裡....)

我跟嘛琪照了照相,
走下去,
接著,我說:「為什麼我們要走這邊,另一邊好像比較好逛~」
嘛琪說:「好阿,那我們去另一邊.....」
另一邊整條都是倉庫改建而成的商店,看起來就很讚,很好逛......
(畫面左邊那一排倉庫....)

我跟嘛琪於是默默的要走到另一邊,
剛走沒多久,就被導遊叫住,
「喂!你們兩個!要去哪裡阿.....」
阿阿阿.....被抓到的心虛......
「我們想去另一邊走走.....」
「不是叫你們沿著運河散散步嗎!」
「阿.....我們想說....去那邊逛逛.....然後直接到集合地點去......」
「好啦,剛好我也要去結吃飯的錢,就一起過去吧!」
厚,害我嚇一跳,很怕他說不能過去之類的.....



沿著路走,都是一間一間的倉庫改建的店......



這間店都是賣玩具的.....



海賊王,只有在這裡看到這一點點的鑰匙圈,其他都沒有了,
後來在金森倉庫雖然也有看到,但是都很粗糙......
嗚嗚嗚,我本來想搬一堆海賊王回家的說.....



回到運河,再來一張.....



小樽的壽司店~小樽就是「將太」的故鄉喔!^^
由此可知,小樽的壽司是很有名的~
這間政壽司據說很讚,看起來超高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