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
很美吧!^^
我們晚上住的飯店就在湖邊,叫SUN PALACE,
房間的窗戶外面就可以看到湖,跟湖裡的小山......



吃飯前,在飯店的裡面,沿著湖邊散步.....
卡擦卡擦卡擦.....一直照照照......





飯店+天空~



這個飯店是我們到北海道的第一個溫泉旅館,
不過住的是洋式的房間,讓我有些小失望......
溫泉旅館不就應該住和式的嗎....>_<

進去之前,導遊一直說這個旅館有個宇宙最大的溫泉游泳戲水區,
宇宙最大耶~不知道跟礁溪的比起來如何.....
一進飯店,導遊就直接先帶我們到戲水區去,介紹設施.....
然後,我就看到了那個宇宙最大......>_<|||
那個.....大歸大,好爛喔.....就像游泳池那樣......
再多加一個滑水道......
跟我去過礁溪洗溫泉的都知道,我們礁溪有多讚......
溫泉水療,按摩池,大大小小不同的湯一堆.....
這個SUN PALACE.....遜掉了......



吃完晚餐之後,飯店在湖中間有放煙火,
大概放了將近15分鐘吧,還不錯呢!
很漂亮的煙火,樣式很多~



下面那個是超級大的煙火,好美好美,
每次放的時候,就會有很大很大的爆炸聲,
然後有半個湖面就會充滿亮麗的火光.....
超美.....可是我都拍不到他完整的一個......
別的煙火都要拉超近鏡頭拍,這個反而要縮小,因為太大了,畫面裝不下......



看完煙火,回到房間,吃起了我來日本的第一顆水蜜桃.......



天阿....飽滿的水分,好甜好甜,
好好吃喔~難怪之前嘛琪要偷偷偷渡回台灣~當下我也超想偷偷帶回去......



接著~混了一下,我就準備去洗女湯了......
雖然北海道不熱,但是因為是夏天,
我想如果在室內洗溫泉,應該還是會熱昏吧,
所以我就直接去他的露天溫泉,
越過了遜遜的戲水區,直接進女湯,然後到露天溫泉.....
沒有很大的期待,只是覺得都已經來這裡了,就應該去泡一下的心態......

ㄟ~出乎我的意料,他還蠻大的耶....超級大的露天溫泉.......
感覺有像游泳池.....
只有三五個人在池裡......
空空的沒什麼人.....大概沒有什麼人知道有露天溫泉吧......
空氣涼涼的~泡在溫熱的池裡....
呵呵~還蠻舒服的耶......

剛下去露天溫泉,就有一個媽媽跟我聊天.....
他叫我看看天空.....感受一下這種放鬆的心情......
老實說,我覺得他好夢幻喔......
不過經他這麼一說,我也覺得好像有那麼點愜意的感覺.....^^

泡一泡,聊一聊,時間過的很快,
回到房間之後,跟阿琪聊了一些五四三,
(談話內容大約就是大便噴滿臉阿,晚上要不要來一下阿之類的啦.....^^|||)
笑鬧完之後,早早的就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