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正式的下起小雨來了......
我的可愛小翠綠傘也出動啦!^^
這個地方叫做五陵廓,歷史故事落落長.....
歷史故事我懶的聽,不過以建築來說,我覺得他好可愛喔~



這個是城的模型~
大家發現沒,他的護城河包圍的,是一個五角形的城池耶~
我從沒想過,城郭可以建成這種形狀的......
好讚喔!

不過只有城的模型可以照,因為城裡的建築,都在戰爭中被火燒掉了,
我們這次去的時候,日方似乎是要依原城的樣子重新再建造一個,
也許不久之後,就會有一個仿原城的建築可以參觀囉~

這個是城市的設計圖~



下面是城的空照圖~



現在的城址,只剩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
在城的某個舊倉庫前,
有一株盛開的紫陽花~也就是繡球花~超美......
他讓我想到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我忘記哪部日劇有說過.......
繡球花有紫紅色跟紫藍色兩種,
他並不是不一樣的品種,
而是由於土質不同,會有不同顏色的花朵,
酸性的土質跟鹼性的土質種出來的花,是不一樣的顏色的......







這花~藍的好漂亮~
帶著水珠....
不知該如何形容我看到他時的驚艷,
但是,透過照片,大家應該也還是可以感受到我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