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森洋物館~



這個館我快速的繞了一圈,都是各式各樣可愛的玩具阿,娃娃阿,
還有民俗的衣服之類的~
可是阿....明治館的東西現在還充滿在我的腦海裡,
這個時候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那個漂亮的玻璃盒子,
所以快速繞完一圈之後,我又跑回明治館了.....^^a

不過邊繞我也是邊拍了一堆我覺得可愛的東西......
也都是好可愛的說......

可愛的地藏王組合,哈,這是來北海道第一次看到地藏王.....
這是大隻組合~


小隻組合~


大小合照!^o^


一間簡便的小郵局還有旁邊可愛的人形郵筒~


小郵局的對面,金森倉庫形狀的聖誕郵筒!


麵包超人絨毛娃娃~


一堆維尼......


小黃笑臉....(不是衡重的那個小黃喔~^o^)


到處都有,陰魂不散的kitty.....


整個館裡面,我覺得最讚的就是他啦!飛天小女警......泡泡跟花花的娃娃~^o^
呵呵.....超可愛的啦~


小叮噹~哆啦A夢......


超級貴的玻璃藝術品,
老實說,擺在這個館裡,我很懷疑真的有人買嗎.....^^


從明治館走到洋物館,路上就是港口了......



在這個金森洋物館裡,我有看到海賊王鑰匙圈.....
ㄟ.....這是這次北海道旅程中,我第二次碰到海賊王,(第一次在小樽運河倉庫)
但是這裡的樣式好少,做工又都很粗糙,
害我連照相都不想照......
嗚嗚嗚.....我要帶一堆海賊王回台灣的希望,到這兒就真正宣告破滅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