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23日......
阿琪即將搭乘華航8:45分的飛機前往日本北海道~
早早就到達機場,
出了關之後還有好多時間,於是就在免稅店逛了起來.....
不過,老實說,沒什麼想逛的......
逛過這一家,換到下一家,沿路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這時,嘛琪突然告訴我:「ㄟ,明道耶!」
一大清早,因為太早起還渾渾沌沌的我反應不太過來:「什麼?」
嘛琪:「剛剛走過去那個是明道耶~!」
「啊?!」「明道?」「真的嗎?」「在哪裡在哪裡.....」(轉過頭東張西望)
嘛琪:(指著後方一群人)「就是那個穿紅衣服的那個阿....」
「紅衣服那個?」阿...有了有了.....看到了!
「他真的是明道喔?」(懷疑.....)

看著背影的我不太肯定,老實說,光看背影完全不覺得他是明道......
不過我跟明道也不太熟就是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跟在他們後面走.....
因為阿琪我想肯定一下他是不是真的是明道.....萬一認錯那不就糗了.....
所以不敢貿然走向前去......
看著他的背影....哇.....他的腳好細好長喔......
走好快喔.....我們要全速前進才跟的上他們的腳步.......

這時嘛琪一直叫我衝去跟他照相,
我們邊快步走,我心裡邊想著,如果他真的是明道,那我一定要幫倩雯照張相回去,他那麼愛明道.....
不過我跟他照相,回去倩雯應該會羨慕死吧,呵呵...^^
在那群人經過下一家免稅店的時候,有一個站櫃小姐站在店前,想跟他握手.....
直到這時候,我才確定他真的是明道.....雖然這時我還沒看到他的臉.....

既然確定了,我跟嘛琪馬上加快腳步,趁著他一握完手的空檔,
我加速的衝到明道的面前,
抬頭一看....哇,真的是明道耶.....
他好高喔....果然是183 club阿!嘻....
恩恩,就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但是本人感覺起來更瘦.....
衝上去的我,一口氣很快速的,又有點結巴的說:「你好....可以....跟你照張相嗎!」
明道尷尬的笑著看著我:「ㄜ....」
看到他的表情,我就猜到了,可能不太樂觀.....
「不好意思....」他的表情看起來就是不能照相,可是又不知道怎麼拒絕我的樣子......
應該是他們公司有規定不可以照吧.....

正在他不知道怎麼拒絕我的時候,
一群人裡面有一個人走過來了.....
應該是經紀人吧,我猜.....
他邊快走過來邊問明道說:「什麼事?怎麼了?」
「要照相?」「沒關係,我來處理,你先走....」
阿....我看著明道就這樣被經紀人保護下離開了....
經紀人看著我,就是很抱歉的神情....
我只好說....那沒關係....

雖然說是要幫倩雯照的,但是被拒絕了,還是小傷心.....
到了候機室,不顧那時才7點多,馬上撥電話給倩雯.....
呵呵,要跟他說他的偶像被我遇到啦!
不過不巧,倩雯的手機沒開.....
等一下就要上飛機啦,到了日本開機也沒用,
所以我就留言給倩雯:
「倩雯~!我在機場有看到明道耶~!!」
「不過我要跟他照相被拒絕了~~>_<」
「哈哈....就這樣啦....我要出發去日本囉~等等就要上飛機了唷~掰掰囉~」

就這樣,據倩雯說,他聽到留言的當下,馬上想飛奔到機場來,
呵呵....可惜沒幫你要到照片阿.....
這件事,後來就稱為〔機場偶遇明道事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