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家都有發現阿~
在北海道的阿琪,嘴巴有個大結痂.....

話說出發前三天,
由於太乾的關係,阿琪的嘴巴開始有小小的皮脫落,
那天....習慣舔舔嘴唇,把多餘的皮,用牙齒咬下來.....
然後,一個拉扯太大力,結果變成小傷口,有一點點滲血.....
再然後,那裡就腫起來了.....

隔天起床....變成大大的一顆泡泡....
我想說糟了,這樣去北海道肯定會醜阿.....
但是心裡還是期盼他趕快好,
最好在我出發前就快快的給他消下去.....

天不從人願,泡泡一直那麼大顆.....
終於,在出發前一天,他流出水來了,然後消下去了.....
但是....但是....那裡就結出一個痂來了......

嘛琪好心的給我用一種綠色不知名粉末,
據說超有用.....
真的耶.....
擦上去有清涼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但是....擦完藥的隔天,還來不及讓他痊癒,我就上飛機了.....

第一天....帶著嘴巴上的大傷口....明道覺得它太噁心了,所以拒絕跟我照相......>_<
然後到了北海道變成幸福車站的破嘴站長,然後用破嘴吃了第一根冰淇淋......

第二天....大傷口還是很明顯.....花田上的花都比不上爛嘴巴耀眼,
大家看到照片的第一件事,不是說花好美....而是說,你嘴巴怎麼了?

好心一點的人說:「這看起來好像一顆大痣」
賊賊的人說:「說~到底是誰把你嘴巴弄成這樣阿....」然後再配上奸笑.....

嗚阿~好難過阿~最重要的花田照片,居然這麼醜~

第三天.....大傷口變成小傷口.....真的是衷心的感謝嘛琪的超有效藥粉.....大推薦~^o^
然後,在小樽的硝子跟音樂的心靈治療下,傷口以神奇的速度快速消失了......

第四天.....阿~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幾乎讓人忘記他的存在......全新的無感體驗.....
天阿!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傷口不見了......!

第五天.....我想,這爛嘴巴已經徹底的遠離我了.....如果這時候再遇到明道,
他應該會答應跟我照相吧.....哈~

唉,可惡的爛嘴巴,讓我的北海道照片有了缺陷,
以後看到照片,就會看到好大的一顆痣....嗚嗚嗚....傷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