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六)
中午跟很多畢業的同事們開了一個小小的同學會,
吃吃喝喝結束,約好了跟嘛琪去逛中友.....
出發前,小護士打電話給我,你猜幹嘛?哈,逛中友......
既然大家目標都是中友,那就together,forever吧!^^

逛完中友....接近七點.....
去阿漢家串門子......
閒聊....拉咧....回家.....

回到家前,在離家一小段的7-11停了一下,買個綠茶回家喝.....
在7-11隨意逛逛....
正要結帳,一個男的在櫃檯跟店員聊的起勁,
幾句話飄進耳裡....「沒有小賓賓阿.....」失落的口氣,
「剩下香吉士囉!看你要不要阿.....」
阿~熟悉的名字,眼睛一亮,左右張望.....
看到櫃檯有一盒好大盒的海賊王喔!封面是香吉士.....
哇賽,超大盒的耶!
看起來好讚喔.....不知道貴不貴.....
心裡頭納悶,它什麼時候出這個玩具的,我這個每天逛7-11的人怎麼會不知道勒.....>_<

結完帳,心裡一直想著那個大隻玩偶,好想買....
恩,時間還不算太晚,
去前面那家7-11晃晃好了......
進去就開始左右張望.....
阿!找到了~
是兩盒魯夫.....

盒子背面有全6種造型的圖片,
我在店裡拿著他研究好久.....
阿.....索隆的姿勢超讚.....好想要......
喬巴跟騙人布是一組的,這個也好讚喔......好想要.....
但是這一間7-11只有兩隻魯夫.....
天阿....買不買....買不買....
可是,看樣子每一家剩下的量都不多了,
好歹它也是魯夫,買一下好了,萬一買不到索隆跟喬巴的話,那至少我還有魯夫......
恩,先問一下價錢再決定好了,如果不貴的話.....
「什麼!95塊!」我還以為至少要一百多勒......
呵呵.....它好便宜喔~
^o^ 買了!

結了帳,馬上衝出去拆了他,
果真,盒面是魯夫,裡頭的玩偶就是魯夫,不用碰運氣,
那為什麼阿琪要迫不及待的馬上拆了他勒?
呵呵....因為,我想知道他做的好不好....如果很讚的話....呵呵.....
一拿起魯夫,哇~看起來超讚的,
那那那.....我們家旁邊還有另一家7-11,幾步路距離而已,
決定了!去試試看運氣......

哇哇哇.....居然....居然....給我看到了索隆.....
而且是最後一隻了......
天阿~我好感動喔!
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
當下覺得,我這一生再也沒有遺憾了.....^o^

馬上,就帶著他去結帳,
結帳時,小姐突然問我:「你也有在收集阿?」
傻笑「沒有啦,剛剛才知道它有出這個玩具,想說來這邊看看,居然看到我最喜歡的一隻.....」
「呵呵,是喔....我們店裡的人也都是喜歡它耶....」邊說,邊指指我的索隆....
呵呵....我笑的心花怒放.....
超級開心的帶著他,心滿意足的回家去.....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它組起來.....
阿~真的好棒喔!
做的還蠻精細的耶.....
索隆的三把刀,組起來超帥的!
阿阿阿.....心情好好.....

8/7(日)
今天,為了圓滿我的喬巴夢想,
又繞了幾家7-11....
雖然有看到羅賓,娜美跟香吉士,
嗚嗚嗚.....但是都沒有喬巴.....>_<
我猜.....以喬巴受歡迎的程度,要找到他應該很難吧....傷心阿......

晚上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它是從8/4才開始賣,
正好是馬莎颱風來的那一天,不少人是冒著風雨去搶購的,
嗚阿~我怎麼會今天才知道這件事,
雖然只隔區區兩天.....但是....飲恨阿.....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其他的人也買下來.....
但是沒有喬巴,總是遺憾阿......
據說娜美有隱藏版,
那要不要來隻娜美碰碰運氣勒....呵呵呵呵.....
也許....也許.....明天,阿琪我會狠下心,去把其他隻給買下來吧......^o^
如果真的有買的話,再來跟大家報告阿!呵呵.....

因為我沒有相機,所以無法幫他照相......
這個人六隻都有,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rena&b=3&f=1123125785&p=1

隱藏版娜美
http://photos22.flickr.com/31857072_6be9102e59_o.jpg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愛瑞絲
  • 阿~向日葵幫我買到喬巴了!<br />
    好高興喔~<br />
    (^3^)揪揪揪~<br />
    <br />
    連阿珣的索隆都買到了唷~^o^<br />
    <br />
  • vicky77
  • 恭喜你ㄋㄟ,<br />
    應該很開心吧!<br />
    讚讚讚!
  • 向日葵
  • 哈~哈~哈~<br />
    請叫我“萬能的向日葵”,<br />
    雖然我不能賜予你神奇的力量,<br />
    但是我可以找到“鳥仔巴”~<br />
    喔~呵~呵~呵~
  • shenghsun
  • 萬能的向日葵,謝謝你賜給我索隆。
  • 香腸麻麻
  • 阿琪~~~<br />
    真是人緣太好啦,<br />
    隨便說一下,一堆人跑去幫你買ㄋㄟ。<br />
    那組扭蛋標下來沒,<br />
    那個很讚啦。<br />
  • hannah82
  • 我是路人~<br />
    跟你說喔~<br />
    台北地下街有在賣全套!<br />
    雖然要『600』元<br />
    不過<br />
    要是你很喜歡的話<br />
    建議你去買喔!<br />
    P.S.我已經買了全套= =因為我很喜歡海賊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