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琪自從買了7-11的海賊王盒玩之後,
突然好想要~好想要~擁有海賊王的娃娃玩具之類的......
上網去逛了逛,
海賊王的扭蛋系列都超級可愛的!^o^

但是阿琪不愛去碰運氣扭扭看,
對於我自己喜歡的東西,從來就不喜歡賭一把,
因為我運氣很差,如果又很愛那個東西的話,很容易就會口袋空空,
所以,拍賣真是個好地方阿!呵呵......

猶疑不定的阿琪怪獸又出現啦~
哈哈.....
買不買....買不買勒.....真的要給他標下來嗎.....
阿阿....part.12好可愛.....part.11也不賴,
還有盒玩的水之都篇我也好想要喔!
問了小戴戴的意見,
「哈~好可愛阿!喜歡就買下來阿~」
在可愛的小戴戴給了我方向跟信心之後,
充滿勇氣的阿琪就把扭蛋第12代給標下來啦!



這一組最可愛的應該就是香吉士囉~
呵呵....表情姿勢都是超級讚的啦.....
喬巴的表情也是一級可愛的唷.....^^

呵呵呵呵....剛剛收到mail,
賣家已經把貨物寄出來了......
^o^ 耶~
大概這幾天就會收到了吧......
期待期待......
這是我的第一組扭蛋喔......
嘻嘻.....值得慶祝啦!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嘛琪
  • 恭喜你ㄋㄟ,<br />
    海賊王的戰利品到手了,<br />
    很開心吧,<br />
    來慶祝一下阿 ^O^
  • CARRY
  • 哈~~~<br />
    這組我是覺得很值得,<br />
    因為不用自己扭半天,就可以湊一組,<br />
    當然是買囉,<br />
    最又邊那一隻穿黑衣服女生,<br />
    長的不錯ㄟ,<br />
    他叫什麼啊?<br />
    因為我看那集,這位美女來沒出現喔
  • 愛瑞絲
  • 呵呵....他叫羅賓,是又聰明又厲害的漂亮大姊喔,<br />
    也是主角之一喔,<br />
    不過他在很後面才出現,<br />
    所以只有看一集的話,是不可能看到他的啦.....^^a<br />
    如果你有認真看的話阿,大概一百多集左右就會看到他了唷~呵<br />
    呵....<br />
    <br />
    <br />
  • shenghsun
  • 他速羅賓喔,小戴應該看的進度比我還慢吧。<br />
    呵呵..我也還沒有看到他,才看到嗚索噗的結束而已。
  • CARRY
  • 馬上被發現,我只有看一集,<br />
    呵呵!!<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