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異人傲世錄之後,
有哪幾句科恩的話,讓你印象最最最深刻阿?!
你覺得哪幾句話可以算是科恩的名言呢?
呵呵~節錄幾句是我覺得很讚的。。。

1.最經典:「老爸的魚被淹死了!!」

2.「這跟我有一個銅板的關係嗎...」

3.「沒實力造反,只好熱愛和平」

4.『本少爺有辦法把你立起來,就可以再把你採下去!』

5.「別人打我一巴掌,我殺他全家」

6.科恩:「我有病」
菲琳和凱麗:「你有什麼病」
科恩:「我的屁股有個洞 」

7.兩袋羽箭放在几上,科恩抽出一支扳斷,又抽出兩支扳斷,
再抽出十支扳斷,然後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中,順手抽出格倫斯少將腰間的佩劍,
把几上剩餘的箭連袋子砍成兩截。

「看到了吧!我的院長。」科恩臉色平靜的說:「關鍵不在於箭的數量,而在於這些箭落到了誰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