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名詞》
1『人名』艾莉絲 (女子名)
2『希臘神話』"the goddess of rainbow" 彩虹女神
3『解剖』眼球的虹彩
4『植物』鳶尾科鳶尾屬植物  5『植物』菖蒲, 鳶尾, 花菖蒲



之前,跟董事長開會,董事長問我:「你叫Iris喔.....」
「Iris是什麼意思阿?我記得好像是一種花的名字.....」
白目的阿琪:「呵呵....那個.....我不太確定耶.....好像不是花吧.......」
因為我只記得他是某個女神的名字,
回來之後,一查字典,原來,Iris也是一種花,鳶尾花。。。

鳶尾花長什麼樣子阿?
我沒什麼概念,這種花很不熟悉的感覺......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想看看他的長相......畢竟是自己的名字代表的花......
結果~哇~超美的花耶......
誤打誤撞,原來自己的名字也還不賴阿~哈!

鳶尾花有好多品種,各式各樣的,
超繁複感的花,顏色也是五彩繽紛.......
下面通通都是鳶尾花~





















超美的花對吧!
呵呵....心動嗎?
不如,你也把名字改成Iris囉!^o^

有一個滿滿鳶尾花的網站,大家可以參考參考阿~!
《IRIS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