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多,台中市就宣佈下午放颱風假啦,
哈哈哈哈~超級開心的啦!
辦公室裡大家都在聊天.....
然後嘛琪就約我來吃兼六園,
呵呵,外面看起來沒多大風雨,賺到的颱風假當然要好好的利用阿!^o^

想不到,10點多突然風雨交加,
嘛琪一直很擔心,拼命叫雨不要再下了,
大概是誠意感動了老天吧,呵呵,到了12點,神奇的,雨停了!
出發去兼六園啦~

到了兼六園,
在外面拍個照,還好有先拍,之後風雨超大,想拍都沒辦法勒......



商業午餐從280-360元,
還有感動的午餐跟幸福的晚餐,午餐是500元起跳,晚餐是1000元起跳,
看起來都超讚,
不過當然是選商業午餐比較划算囉!



呵呵~我點的是商業午餐裡最貴五彩壽司飯,360元,
厚~超級讚!

首先,沙拉好大一份,
酸醋加上芝麻醬作為醬汁,
超大隻的蝦子,還有切片的白甜桃,火龍果,高麗菜,
好好吃~



接著是蒸蛋,
有一小顆干貝,一小塊蝦仁,
軟軟嫩嫩甜甜的蒸蛋超好吃.....



接著就是我的主餐,五彩壽司飯,
排的超美,
裡面有兩片鮪魚,兩片鮭魚,還有一片半透明的生魚片,
一隻大蝦子,海苔絲,小黃瓜片,
鮭魚卵,烤鰻魚,煎蛋,蝦鬆,還有一片醬菜,
超豐富的,
鮪魚的生魚片很好吃喔,不過鮭魚生魚片有點筋,小可惜,
飯是壽司飯,醋飯的味道,配海苔絲很好吃,
鮭魚卵很好吃......



還有一碗味增湯,
有一朵朵超小的小香菇,
那個香菇好好吃喔,滑滑的,很讚!

最後是水果+甜點,
甜點是梅子果凍,果凍裡還有一顆醃梅子,
很好吃喔!讚.....



嘛琪點的是鰻魚定食,
鰻魚的味道也很好吃喔~
以他的價位來說,我覺得商業午餐還蠻划算的,
除了生魚片不太讚之外,其他的都很棒喔!推~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cky77
  • 定食真的很物超所值喔,<br />
    可惜只有平常日中午供應,<br />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吃吃看
  • pigcarry
  • 桃園縣長,要跟台中市長學學ㄋㄟ。<br />
    呵呵~~<br />
    讓我也有機會放假去吃日本料理。
  • 玫瑰
  • 嘖嘖<br />
    你的照片也越拍越好呢~<br />
    鮮嫩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