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在打,他好好聽喔!
超讚.....大推~

南拳媽媽 - 牡丹江《點我試聽!》

牡丹江
作詞:方文山 作曲:楊瑞代(蓋瑞) 編曲:楊瑞代

彈頭:
#彎成一彎的橋樑 倒映在這湖面上
 你從那頭瞧這看 月光下一輪美滿
 青石板的老街上 你我走過的地方
 那段斑駁的磚牆 如今到底啥模樣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 回不去的名字叫家鄉

Lara+彈頭:
*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 我聆聽感傷你聲音悠揚
 風鈴搖晃清脆響 江邊的小村莊午睡般安祥
 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 我腳步輕響走向你身旁
 思念的光透進窗 銀白色的溫暖灑在兒時的床

Repeat #,*,*

Lara:
牡丹江彎了幾個彎小魚兒甭上船咱們不稀罕
撈月亮張網補星光給爺爺下酒喝一碗家鄉
牡丹江彎了幾個彎小蝦米甭靠岸咱們沒空裝
撈月亮張網補星光給姥姥熬湯喝一碗家鄉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ietychan
  • 我在我的個人資料那邊放了這首歌,<br />
    大家可以連過去聽聽看囉!^o^<br />
  • pigcarry
  • 我聽了你介紹的歌,<br />
    才知道南拳媽媽是男的???<br />
    ^_^|||。。。<br />
    我會不會有一點誇張????<br />
    好聽喔。<br />
    要不要推薦一些快歌,<br />
    我可以放在小藍上面聽。
  • shenghsun
  • 這樣都可以寫成一篇網誌,算你行啦!
  • 愛瑞絲
  • 呵呵,我覺得這樣很讚阿!<br />
    大大大推啦~<br />
  • 愛瑞絲
  • to carry:<br />
    最近沒什麼新專輯耶,<br />
    不過最近有打一首張學友跟許慧欣合唱的歌,<br />
    也是超超超級好聽的喔,<br />
    是雪狼湖裡面的一首歌的國語版,<br />
    可是他是慢歌喔,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勒?^o^<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