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成員:阿琪,阿漢,阿美,
     妃妃,阿貓,小成成,阿德。

2005.9.10 (六)  -  2005.9.13 (二)

星期五,卡努颱風用力的往台灣移動,
各家氣象預報都指出,他會直直往台灣來,在花蓮宜蘭間登陸,
星期五晚間,氣象預報修正,卡努偏北移動。。。
最後,一修再修,各國的超級電腦完全預測不出卡努的移動路徑,跌破很多專家的眼鏡,
呵呵~其實阿,那是因為,超級電腦少算了一項最主要的因素,
那就是阿琪要去綠島玩啦!
呵呵,阿琪叫他滾,所以颱風就滾的遠遠的囉~
最後結果,卡努只掃到東北角一點點,
阿琪的四日遊天天都是大晴天,
結果,原本有點小黑的阿琪,現在變成黑麻麻阿琪.......

行程:

9.10 (六)  8:30 霧峰肉羹麵吃早餐集合 -> 國道三號 -> 午餐:屏東萬巒豬腳
      -> 南迴公路 -> 台東太麻里賞金針 -> 晚餐:富岡漁港海鮮
      -> 夜宿台東市超讚民宿:飛碟屋

9.11 (日)  吃早餐 -> 初鹿牧場 -> 富岡漁港搭船前往綠島 -> 林媽媽民宿 
      -> 午餐 -> 小憩 -> 晚餐 -> 朝日溫泉 -> 休息

9.12 (一)  吃早餐 -> 浮潛 -> 午餐 -> 小憩 -> 綠島環島 -> 晚餐 
      -> 夜間導覽 -> 回民宿休息

9.13 (二) 吃早餐 -> 坐船回台東 -> 回程 -> 午餐:四姊妹牛肉麵 -> 台中


雖然颱風最後對台灣並沒有影響,
但是在阿琪出發的時候,
颱風可是劍拔弩張的對準了台灣的,
所以在出發的時候,其實阿琪是非常的擔心的,
同事朋友們也一直叫阿琪要小心,別硬著要去,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決定了要賭一賭,
這賭注,有輸有贏,
輸的是,大家在出發的船上,吐的淅哩嘩拉的,浪超級大的,坐船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大家整整休養了一下午,才恢復體力,
贏的是,在綠島的這三天兩夜裡,所有的設施幾乎都是我們獨霸,
沒有什麼人跟我們搶,呵呵,很讚唷,整個朝日溫泉就像為我們開的一樣,
不論是溫泉區還是spa區,都是只有我們在玩.....
浮潛也是玩到高興才上岸,教練也不急,反正後面也沒人.....呵呵.....真的超讚!

我們很巧的在初鹿牧場巧遇小s與未婚夫以及家人一同出遊,
小護士還有跟小s合照喔!



後來小成成的可愛舉動也為整個旅程加上了很多開心的元素,
小成成的綠島行,學的最快的一個字,就是「過」,
嘻嘻~因為我們在玩大老二,講最多的就是過啦......



超大晴朗的藍天,酷熱的綠島,
曬的快脫一層皮的我們,
留下了小小的足跡。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shelly
  • 哇....<br />
    你出去玩都會遇到大明星耶...<br />
    先是明道..再來是小S ^_^<br />
    <br />
    還有還有...<br />
    這次遊記有比較認真喔...
  • 嘛琪
  • 對阿,<br />
    這次的遊記很認真在寫ㄟ,<br />
    讚!
  • kietychan
  • 哈哈,是大家不嫌棄啦,^o^<br />
  • shenghsun
  • 我告訴你喔,你遇到小S時候,他旁邊的已經不是他未婚夫了,是<br />
    她老公。<br />
    呵呵,我正想問你有沒有遇到小S勒,因為報紙上說他們在星期六<br />
    到法院公證結束後,就全家到太麻里去玩了,還有記者伴隨勒。
  • kietychan
  • 小S他們是一群人,<br />
    可是我沒看到像記者的耶,<br />
    感覺上都是家人.....<br />
    哈,真巧,<br />
    他們去太麻里玩就剛好被我碰到啦!^o^<br />
    <br />
  • chianwen
  • 那個菜瓜水和絲瓜露用力的給他用下去啊~<br />
    會讓曬傷程度減緩很多的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