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9.10 (六)

今天晚上住在飛碟屋,離富岡漁港很近,
晚餐就到漁港來吃海鮮........

阿貓的姊姊常來吃,建議我們不要用點菜的,
而是用總共多少錢,請他幫我們配菜色。

我們請他配了一千五的菜色......

第一道:生魚片
生魚片算蠻好吃的,可是有筋,這點很糟,無法入口即化,所以雖然他蠻甜的,很好吃,
但是有筋大大的不符合生魚片的標準,所以評價是不佳。

第二道:滿滿一大盤的蝦
這個蝦就超讚喔,甜甜的又大隻,
很美味呢!
而且大大的一盤,呵呵,我吃了好多好多隻......



第三道:炒海瓜子
九層塔跟蒜頭快炒,很入味,
一上來就被夾走了快1/3啦,呵呵,右半邊空空的是被夾走的......



接著我也要忙著吃啦,呵呵,所以之後的菜色就通通照成一張囉!



第四道:薑絲魚腸
腸子吃起來酸酸脆脆的,好吃唷.....

第五道:五味花枝
應該是花枝吧,就是長成那個樣子的東西啦.....

第六道:現炒青菜
好像是龍鬚菜吧.....不太認識.....哈....

第七道:煎魚
這個魚超級讚,不過不知道他是什麼魚,
肉很厚,很甜,超嫩,
煎過之後灑上檸檬汁,好好吃喔!
一上來沒多久就被吃光光啦,哈,
完全來不及照相啦.....

第八道:湯
忘了是什麼湯了耶,好像是鮮魚豆腐湯吧.....呵呵....

第九道:水果

還不錯的一餐,吃飽飽.....



吃飽去台東街上逛逛,
大家都想買個防曬的小外套,
我也一起去逛逛,
呵呵.....結果我們四個女生都買了同一件小外套,
只是差在買不一樣的顏色,
我為了我不見的小黑,
所以挑了黑的,阿美是白的,阿貓是粉的,妃妃是藍綠色的,
每個顏色都很讚喔!

小黑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