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11 (日)

天氣好到不像話,
雖然天不是藍色的,
但是還是熱的要死.....

一進初鹿,就是滿滿一大片的草原,
綠的超亮眼的,
可是一下了車,
根本無法在有陽光的地方待超過5分鐘,
厚,實在是太熱了啦!

所以我們一下車就直撲販賣部,
呵呵~一杯鮮奶冰淇淋就在我手上啦!
香濃滑嫩又清涼,
讚!
他的冰淇淋有比瑞穗的好吃喔!奶味很香甜......
不過瑞穗的奶酪可是人間美味阿~呵呵,念念不忘呢!
可惜這裡沒有奶酪......



初鹿賣的東西很少,只有牛奶,冰淇淋,冰棒還有鮮奶饅頭而已.....
冰淇淋超好吃的,濃濃的奶味,
冰棒就差了一些,
吃過冰之後,才比較可以開心的拍拍照......

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滾草堆,其實很重,哈,根本滾不動.......


女鬼一枚......


餵牛.....


超美場景,這也是初鹿喔!


小牛是買給嘉成玩的喔!呵呵....很可愛喔!可是他不要玩具,他要真的牛牛.......


好可愛......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嘛琪
  • 六年前我也有去過初鹿牧場,<br />
    印象中也是好熱,<br />
    大家都開心的喝牛奶,<br />
    只有我,小無趣。
  • shenghsun
  • 又看到了滿臉認真的小嘉成啦,好可愛好可愛。
  • kietychan
  • 哈,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br />
    可是有個小缺點,<br />
    就是不愛給人家抱.....>_<<br />
    超級粘媽媽的.....^o^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