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烤飛魚~超讚!

這是阿德去買回來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在哪裡買,
好像是在賣鹹酥雞的地方買的,
據阿德說,
他第一次來綠島的時候就吃過烤飛魚,
他覺得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第二次再來綠島的時候,
就又想再去買,可是那次居然沒有賣,
這一次來,晚上去7-11買東西的時候,又看到有在賣耶,
就趕緊跟我們說,然後買回來給我們吃。。。

拿到手的烤飛魚,是一整隻直接去烤的,
還蠻大隻的,大概有20多公分大吧,
魚身細細長長的,像是香魚,
烤成深褐色酥酥的感覺,超級香的煎魚香味撲鼻而來.....

仔細看他側身的魚鰭,很長,幾乎快碰到尾鰭了,
飛魚耶......
我等一下居然就要把他吃進肚子裡了......

不過一整隻倒是讓我覺得無從下手的感覺,
先剝掉那長長的魚鰭,
哇,一剝就碎,好酥的感覺.....
好不容易漂亮的剝下一塊魚肉,
外皮酥酥乾乾的,鹹鹹的味道是抹鹽烤的,
魚肉在靠近魚骨的地方還是白白嫩嫩的,
酥酥帶鹹的味道......超級好吃的......
讚讚讚,
我們是兩個人一起吃一隻,
我一下下就把半隻給吃光光啦......
真的好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烤飛魚,
真的是好好吃喔......
下一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要再來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