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去花蓮玩,
在火車站準備要坐車回宜蘭的時候,
不小心瞄到到花蓮酒場擺設的攤位,
放在攤子最前面的,就是這瓶閃亮亮的酒,
呵呵....
他是高梁,裡面有金箔,
賣的人說這是用奈米科技作的,
而且是花蓮酒場出產的,
別的地方沒有喔!
一瓶才300塊,
又充滿著閃亮亮的金箔,
阿琪二話不說,指著酒,
「老闆,給我來一瓶!」

哈,我也不知道來一瓶要幹麻,
說送人麻,也不知道要送誰,
留著自己喝,切~我才不愛自己喝酒勒,
那....不管啦,先買再說,
反正總會有用的。

回來之後,他就被我擺在床邊,
沒事就拿起來搖一搖,
覺得他好漂亮喔....呵呵.....
可是想到要把他喝下去,
把金子喝到肚子裡,
就覺得好像會金屬中毒.....
要不然就是隔天的大便閃亮亮的變成金子便便....
哈....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現在,阿琪決定了,在阿琪的生日那天,就要把他給開來喝掉囉!
哈,想要喝喝看的人,
可以先舉手喊右喔!
請在阿琪生日那天準時來報到,阿琪會留一小杯給你的!
數量有限,喝玩為止喔!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