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特愛自己這張很好笑的變形照。
華納/提供

這張是孫燕姿「完美的一天」預購版的封面喔,
我前幾天在唱片行看到,
覺得超級可愛的啦,
呵呵,超大頭,可愛到不行!
阿姿快發行新專輯了~
大家要支持她喔!

【記者朱立群/報導】

偶像歌手拍美美照是一定要的,但孫燕姿卻一直不想只拍美照,
因為她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是美女,因此每次拍照總喜歡拍怪照,
這次推出「完美的一天」,她就大膽拍了「變形照」。

日前她在花蓮為新專輯拍攝封面照片和MTV,當場玩起攝影師的鏡頭,
燕姿央求攝影師用超廣角圓鏡頭幫她拍照。
照片一洗出來所有工作人員都傻眼,笑不停,小天后孫燕姿成了「大頭姿」!

孫燕姿卻相當喜歡自己這張照片,
並且無厘頭地央求:「就是這張了!讓這張當我新專輯的封面,
不然每次封面都拍得太美了啦。這張好好笑喔!」

唱片公司覺得孫燕姿的要求太過開玩笑,
也擔心會影響專輯銷量,不過應孫姿要求,
這張經典的「大頭姿」成為孫燕姿新專輯「完美的一天」預購禮的封面,
也算完成小天后另類的心願!

昨天孫燕姿得知「MACHI」大哥黃立成代表出席了「保護著作權誓師大會」
並寫歌抨擊非法MP3下載,
她力挺黃立成說:「J-EFF真的很棒,我們大家都應該一起支持數位音樂合法化!」

【2005/09/22 民生報】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嘛琪
  • 哈 <br />
    你不是說這次不買了,。
  • 可愛的阿姿,請大家多多支持喔^^<br />
    這張大頭姿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呵呵
  • chianwen
  • 呵~粉口愛捏~
  • 愛瑞絲
  • ^o^ 今天的中午我就可以拿到熱騰騰的新專輯囉!<br />
    哈哈哈哈....大家要聽的可以來跟我借阿.....<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