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阿琪心血來潮,拿起久違的針線包,
將幾顆搖搖欲墜的釦子給縫好,
之後,以為已經把針線給收好了,
其實,針被插在抱枕上。。。

昨天,正躺在床上看金田一,
手機突然響了,
翻身尋找手機,
好死不死的,手就按到抱枕上,
一陣刺痛,
「哇勒,是按到什麼了,怎麼會這麼痛...」
常常被被單的拉鍊給刺到,跟那種痛很像,
不疑有他,抬起手正打算檢查一下,
驚見手掌邊緣....半根針在微微的抖動,針的屁股在另一頭跟我打招呼,
「針?」
瞪著.....
「啊......我的肉被針刺過去了!」
「啊......救命啊!怎麼辦......」
嚇了一大跳的我,
看著針,
在腦袋還一片空白的時候,
下意識的,
覺得留在手上抖動的針好恐怖,
緩緩的把針給拉出來,
邊拉,邊覺得,
把針從手裡拉出來的感覺好噁。。。

一直看著傷口,
顧不得電話沒接到,
也顧不得金田一,
就等著它流出血來,
等了一陣子,
沒有血......
看著傷口,
洞沒有很大,
應該還好吧......
看著肇事的那根針,
屁股還有一小段白線,
白線上有著幾點淡淡的紅暈,
趕忙放進針線包裡收好。

心裡覺得好恐怖,
打個電話給小護士,問他怎麼辦才好,
「嗚嗚,ㄚ妃,我被針刺穿手了,怎麼辦?」
「針?怎麼會刺到?恩,保險一點,去打個破傷風吧!」
「針沒有生鏽耶,這樣也要打嗎?」(其實是不想再挨一針)
「是喔,好啦,要不然你把傷口擦個優碘,消毒一下。」
「喔....好.....」
可是...若干年前買的優碘,早就不知道丟到哪裡了,
只剩下廣東苜藥粉,這個應該沒用吧。

手掌好像有點腫耶,又微微發燙,
只好去問問小倩有沒有優碘.....
不敢說手被刺穿,只說手被刺到而已....
小倩找了很久,也是都找不到,
我也無法好想,
這麼晚了,我也不想去便利商店買,
應該....沒有很嚴重吧......
拿出防水膠帶,把針穿過的洞給貼起來,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明天再看看情況好了。

睡覺前,一直在想,
人真的好脆弱喔,
輕輕的一下就刺進去身體了,
大概,刀子刺進身體的感覺也是差不了多少吧.....
(可能是金田一的血腥畫面讓我想到這些有的沒的吧....)

看著異物在身體裡,
下意識的,就會有很強烈的衝動要把它給拔出來,
如果是刀子,我應該也是不會多想的就把它給拔出來吧,
然後伴隨著的,應該就是噴出不止的血了.....
接著,想到金田一的恐怖畫面,
趕忙命令自己停止胡思亂想,
要不然哪睡的著阿,
強迫自己趕快睡覺。

今天起床,
恩,傷口沒有痛了,
應該,是不嚴重吧,
可是覺得好恐怖喔,
畢竟,是針穿過肉在那邊晃晃晃的,
唉,真是粗心,
恩,所以,這個故事是告訴大家,針別亂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