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週年慶,阿琪在新光敗了一台相機.....
呵呵呵呵,
阿琪肖想要SONY已經好久好久啦,
終於,狠下心,把他帶回家囉!

其實,阿琪會狠下心的最主要原因,
是因為它可以分期付款啦,
唉,沒有錢的阿琪,負債越來越多了....



這台相機總共有4個顏色,
阿琪買的是高跟鞋的金色,
呵呵,有符合到阿琪這敗金閃閃女的形象吧!

定價便宜也是阿琪買它主要的原因,
雖然說SONY的周邊仍是貴的讓人咋舌.....
但是他漂亮的外型,
實在是太吸引阿琪這種只注重外表的人了!
可以讓我無視於他室內或夜拍不佳的缺點,
再加上阿琪對SONY有種特殊的愛好,
呵呵,新相機就入袋啦~



今天剛拿到相機,
嘻嘻,等我回家再來測試一下它的實拍功能阿,
到時候再來寫一下我對他的評價囉!
來一篇實拍評鑑之類的.....哈哈哈.....

官方網站

阿琪以前寫的 SONY Cyber-shot T7 
(現在看以前的文章,都覺得好有意思喔...呵呵....)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嘛琪
  • 恭喜你新機入荷阿。
  • 香腸麻麻
  • 敗金閃閃女~~~~<br />
    T5來囉!!<br />
    很讚ㄋㄟ~~~<br />
    羨慕ㄋㄟ,近拍試試看啊。<br />
    拍拍豬頭看看眼珠子會不會有紅眼啊。<br />
    試試看連續閃光拍攝會不會延遲
  • chianwen
  • 恭喜!恭喜!<br />
    恭喜愛瑞絲成為有“機”階級,<br />
    人家也好想要喔~可是沒錢~嗚~<br />
    <br />
    不如明年生日的時候,<br />
    有人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br />
    我就來要個相機好了~<br />
    不過我想問的人會掉下巴吧~呵~<br />
    <br />
    還是自己努力存錢買比較實際~
  • 愛瑞絲
  • 哈~T5真的是讚讚讚,<br />
    水鐺鐺~<br />
    閃閃動人唷!^o^<br />
    <br />
    可是我都不知道要拍些什麼耶,<br />
    哈哈....困擾中.....<br />
  • 香腸麻麻
  • 隨便拍啊<br />
    拍豬頭好了。<br />
    試試看啊<br />
    不然規劃各旅行。
  • leaf
  • 我就买了个T5<br />
    黑颜色的,好看,<br />
    可是。。。。可是。。。。<br />
    成相就。。太。。。烂了<br />
    我好想把我的T5卖掉啊。。。。<br />
    555555~~~~~
  • 愛瑞絲
  • leaf,<br />
    我的T5照出來的感覺還不錯捏,<br />
    至少我覺得還蠻可以接受的,<br />
    我的相簿裡有一個我用T5去測試照的照片集,可以去看看,<br />
    我自己是覺得不算太差啦.....^_^<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