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T日本台

2005/10/11 晚上十點  (週一至週四)  臺灣首播

全10回

演員:
棟居弘一良/竹野內 豐 本宮桐子/夏川結衣 橫渡篤/大杉漣 佐伯友也/田邊誠一 翔平/高岡蒼佑 小山田文枝/橫山 惠 路子/松下奈緒 相馬晴美/りりィ 郡陽平/鹿內孝 郡さやか/堀北真希 那須英三郎/緒形 拳 ケン.シュフタン/Bo.Svenson 新見隆/風間杜夫 小山田武夫/國村隼 郡恭子/松坂慶子

這一部日劇,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大家都說好看,
其中有一個人說,第一集還覺得不怎麼樣,
可是到第二集之後,就開始欲罷不能了,
他是昨天在JET首播,
可是剛好我昨天有事比較晚回家,
所以第一集並沒有好好的看,只有稍稍看一下下他是在做什麼,
心裡想說,反正人家也說第一集不太好看,那沒看到也沒關係吧....
呵呵.....就跑去洗澡了......

今天是第二集,我想,恩恩,該是好好來看一下的時候了,
哇....一開始還不是普通的亂,
果然一集沒看差很多,
很多劇情我都不知道是在幹什麼,
還好我還知道是有一件兇殺命案,
竹野內豐是一個刑警,大家抽絲剝繭的要釐清命案的兇手到底是誰,
一開始完全無關的線索,疑似草帽的英文,不知道是何處的kissme,
一步一步的好像會把所有的人都牽扯進來,
看完第二集的那一煞那,我覺得好讚喔,
每個角色的性格都刻劃的很生動,
懸疑的案情,像是偵探一樣一步一步的慢慢尋找線索,
還夾雜著主角小時候的陰影,
我覺得他好好看喔,大家跟著我一起來看吧!

官方網站連結



p.s. 竹野內豐好帥喔....呵呵.....



-------------------------------------------------------------------------------------------------------------------

人間的證明 竹野內豐飆戲
JET日本台今晚十點將推出竹野內豐、松坂慶子主演的「人間的證明」,這是一齣懸疑推理劇,深刻描繪人性的人間悲劇,除了演技派男星竹野內豐、松坂慶子擔綱主演,還有被譽為松山鳥菜菜子接班人的名模松下奈緒、老牌演員緒形拳、電影作品豐富的夏川結衣等多位知名演員擔綱演出,是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年度大戲。

「人間的證明」改編自知名推理作家森村誠一的百萬暢銷鉅作,也是日本富士台繼叫好叫座的「白色巨塔」後,推出的年度改編大戲,劇中所要探討的主題是複雜寫實的人性、親情的殘酷考驗,讓人不禁聯想到同樣是改編自推理小說,中居正廣主演的「砂之器」。故事由一位滿懷希望的黑人青年,在台場被殺害開始,他到底是誰?要尋找什麼?到底是誰為了什麼目的殺了他?這悲劇當中的層層疑雲與是是非非,讓觀眾一起抽絲剝繭、探索人性、查明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