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琪迷戀上了香氛的專櫃,
常常沒事就去瑰柏翠跟歐蘇丹晃晃.....
自從在歐蘇丹試噴了這瓶玫瑰淡香水之後,
回到家還聞的到他香香的玫瑰味道,
就開始對他念念不忘,
前幾天,趁他還在週年慶打九折,
狠下心來,買了他.....

這幾天,阿琪整天都散發著濃濃的玫瑰香水味道唷,
呵呵,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我醺到發昏阿?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喜歡別人擦著濃死人的噁心香水味道,
哈,可是因為這是自己擦的香水,只有一開始噴的時候覺得很香,
到後來就都感覺不太出來到底會不會太香了說.....
所以阿,那個....如果大家真的感覺到香的很噁心的話,要記得告訴我喔.....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不要那麼香啦....呵呵.....

四個皇后的由來:
傳說普羅旺斯的Forcalquier國王有四個女兒,四位公主各自鍾情於一種玫瑰,
分別是格拉斯玫瑰(Grasse Rose)、保加利亞玫瑰(Bulgarian Rose)、
摩洛哥玫瑰(Moroccan Rose)及土耳其玫瑰(Turkish Rose)。
她們長大後分別嫁給四位君王,於是這四姊妺Marguerite、Elonore、
Sancie及Batrix,便成了Forcalquier王國的四位皇后。

四個皇后玫瑰淡香水:
結合格拉斯玫瑰,保加利亞玫瑰,摩洛哥玫瑰及土耳其玫瑰精華,
揉合鮮果清香交織出花香瀰漫,清柔優雅的動人氣息。

他有兩種大小,
一個是四個皇后玫瑰淡香水125ml,(下面那一瓶)
香調 : 玫瑰 
產品規格 : 125ml 
定價 : NTD 1680


一個是四個皇后玫瑰淡香水隨身瓶,(頁首那一瓶)
香調 : 玫瑰 
產品規格 : 20ml 
定價 : NTD 680

我買的是隨身瓶,
呵呵,
因為阿琪覺得自己對香水這種東西,大概都只是三分鐘熱度而已,
雖然買小瓶的,不划算了許多,
但是總比買大瓶的,然後放到壞掉要好的多了啦.....
(大瓶的容量是小瓶的6倍耶,價錢才多了一千元而已....差好多喔....)

歐蘇丹網站:四個皇后玫瑰系列

阿~~~~我也已經到了會擦濃郁香水的年紀了.....Orz
以前老是覺得那是年紀大的女生在擦的,
想不到,歲月不饒人阿..........我也已經到了這種年紀了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