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身為嘛琪廣大的讀者群中的一個,
首先要恭喜嘛琪的網誌已經破十萬囉!(撒紙花~撒紙花~)
呵呵....恭喜捏~

我還記得本人第一次參加的搶人次活動,是阿鳥的888人次吧,
哈~結果那次被嘛琪給搶走了,真是不甘心阿.....
所以這次嘛琪的搶人次活動,我就很用心的給他在注意囉!
每天上嘛琪的網誌,都會順便注意一下當天的人次到哪裡了.....
然後仔細的鑽研了一下kite的搶萬秘笈,呵呵.....

到了星期五的早上,
上嘛琪的網誌一看,哇,剩下一百多人就到十萬了,
呵呵,我就開始給他密切的注意囉.....
等快要到十萬的時候,
哇,人次跳動的超級快的耶,
有種很緊張的快感呢,哈哈.....

在搶到的第一時間,
我就將mail發給嘛琪囉....
接著....以超級快的速度,
下午我就領到獎啦.....

拿回家到現在,我還捨不得把他拆開來用用看耶....呵呵.....
這是我第一個搶到的人次禮物耶.....
真感動......
可惜我沒有廣大的讀者群,
呵呵,不過沒關係,我的小小群的忠實觀眾們,我還是很重視你們的唷~
改天等我也接近十萬的時候,姊姊也來辦個搶人次的活動阿.....呵呵.....
(離十萬好像還要很久哄....^_^a)
恩,我來好好想想該送個什麼禮物好,
不如來個閃亮亮的首飾或耳環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