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很多好朋友都決定要在這個時候來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

對女生來說,
拍婚紗是結婚的一堆雜事裡面,
最值得期待的前幾名吧,
幾個好朋友都要結婚啦,
再加上阿琪自己又很愛看別人的婚紗照,
所以囉,就會給朋友看看自己以前收集的朋友的照片,
大家互相聊聊這個拍的好,那個拍的差,
然後加上一點之前看來聽來的小小意見,
聊著聊著就會覺得好開心.....呵呵....結婚嘛.....

星期六,陪了雪莉去挑拍婚紗的衣服,
星期天,陪了小護士跟阿美去挑婚紗公司,
老實說,其實也沒什麼挑啦,
都是當下的感覺對了,就是他了,
唯一的感覺就是,現在拍婚紗都好貴喔....
怎麼記得以前拍婚紗大概三萬左右就可以搞定了,
現在動不動就是四萬起跳,
聽到別人拍完加一加之後,大概都有到五萬....
大家都是有錢人阿!

現在的名堂還蠻多的耶,呵呵,
全數位的攝影幫你營造出電影海報,廣告雜誌的感覺,
18吋的照片已經不稀奇了,24吋的30吋的比比皆是,
整大張用機器壓成一體成型,不是手工用雙面膠貼起來的.....
當然,越好的,就越貴.....

不過,還是要看你想花多少錢在這上面,
沒有經濟壓力的,
就是拍美美的就好,紀念嘛.....
有經濟壓力的呢,就會想要省點錢,
多留一些出國再玩,更好,對吧.....
所以囉,就看你的考量啦.....
不過,以我自己的想法阿,我是覺得差不多就好,
反正很少機會拿出來看的啦....呵呵.....
當然,可以的話,還是美美的最好.....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想要拍出來的感覺,
雪莉喜歡鮮亮的綠色,
我想了一下,
( 哈,雖然沒有人要娶我,但是我也是想了很多我要拍怎樣的呢.....)
我阿,一定要有藍藍的天空!
背景是山,是草,是樹,是花都沒關係,
但是阿,一定要有蔚藍的天空.....
天空下的白紗新人....呵呵....光用想的就覺得好讚喔.....

不過,不管怎樣,
就希望大家都能拍美美的婚紗,
幸福的結婚去囉!
呵呵....祝福你們阿!
孤單的阿琪我會含著淚,微笑的包大紅包給你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