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跟小護士還有阿美他們去彰化的婚紗展,
一進會場,
哇....好迷你的展場喔,
哈,一眼就望盡了,
婚紗公司大概只有四家吧.....

我們一進去,就被領到某紐約,呵呵,
坐下來之後,就沒離開過了,
老實說,拉客的小姐還蠻厲害的,
很會拉咧,我們在第一家就花了四個多小時,
到後來,男士們就懶的再看第二家,
於是乎,就這麼決定了婚紗公司......
所以,整個婚紗展雖然只有少少的四家,
我們根本也沒機會去看別家了.....

看完婚紗,展場還有喜餅的廠商,
我們順便就去逛逛,
這個我沒什麼興趣,
就在旁邊隨便逛逛,看看結婚小物....
然後晃來晃去的.....

在小護士跟阿美無法決定說要哪一家餅的時候,
阿琪適時的在旁邊給予小小的意見,
阿琪:「ㄟ,小護士,你決定要哪家的餅了沒?
小護士:「阿琪,你覺得那個荳蔻好不好?」
阿琪:「荳蔻喔,不錯阿,很像你喔....」
小護士:「真的嗎?
阿琪:「不然,來個高帽子阿! 紅帽很不錯喔!超讚!」
這時,旁邊的售貨小姐忍不住說:「哇,你這位朋友很狠喔,紅帽很貴的耶!」
呵呵....阿琪就躲在一旁嗤嗤笑....

就在此時,售貨小姐突然指著我說:「ㄟ...你好面熟喔!」
嚇了一跳,看了一眼小姐,
我心裡想,應該是認錯別人了吧,還是大眾臉之類的,小姐你記錯了啦,我不認識你喔!

旁邊小護士看我一臉不認識的樣子,就說:「應該是大眾臉吧....」
那小姐一臉遲疑,不放棄的又問了:「你是念哪個學校的阿?」
「我是中興的....」心裡想,嘿嘿....是你記錯了吧....不是我哄.....
正得意的時候,小姐就說:「你是土木的嗎?」

哇勒....怎麼可能!講的出土木耶....那.....我真的認識嗎?
定睛仔細的瞧一瞧....身材嬌小,是學姊嗎?哪個學姊長這樣?我真的有認識嗎?超級狐疑的..... 

看了一下,突然靈光一現「ㄟ...你是小蘋果嗎?」
「阿....幾百年前的綽號了啦,不要在這樣叫我啦.....」
阿....居然是小蘋果學姊耶!
天阿....那個....哈哈.....真的是好巧喔!

「學姊現在跟我老公,就是你學長,開了一家婚禮規劃公司」
喔喔喔....哈哈....學長喔....(瞄了一眼)....ㄟ....不認識啦.....
就在這個時候,學長走了過來「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不用不好意思啦,這個是學妹」
「ㄟ,學妹耶,哇,好久不見啦!」
哇勒....當場三條線,我很確定我不認識學長喔!
要不然就是你認識我,我不認識你啦....哈.....

學姊好熱情喔,
馬上說,那餅的事,你就不用擔心啦,
價錢可能沒辦法再壓,但是有什麼可以送的,
學姊一定盡量通通都給你啦!

呵呵,ㄟ....那個阿....大家不要怪我不記得學姊捏,
這個小蘋果學姊阿,
我念大一的時候,學姊已經研二了喔,
我們是因為系際杯打球,才有認識的呢,
以阿琪的濫記性,
居然可以靈光一閃的叫出小蘋果已經是太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啦!
呵呵.....不過學姊也沒什麼變,
只是我根本沒有聯想到他是學姊那邊去就是啦.....

既然這樣,那就順便幫學姊打個廣告囉,呵呵....
學姊開了一間婚禮規劃管理顧問公司,叫「花嫁坊」,
在文心路四段上,
是兼賣各家中西式喜餅的中盤商,餅的價錢應該還蠻優惠的,
如果大家有要考慮婚事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花嫁坊
李怡蘋
電話:04-2247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