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7-11買午餐,
結帳的時候,看到櫃檯有好可愛的小丸子玩具,
忍不住多看了好多眼,
還跟小姐聊起來,呵呵......

其實很早以前就有看過他了,
但是我對小丸子其實沒有什麼興趣,
而且他之前都是一盒一盒的,
也不知道是長怎樣,
所以我完全沒有買他的念頭.....

今天在7-11看到的,
是拆開來組好的兩隻,
呵呵,乖乖的坐在桌子前,
好可愛喔....
哈,我看到的是大嘴山田跟山根,
小書桌的上面有小書,還有書包,
做的很精細的感覺,
跟7-11的小姐聊了一下下,
有點不太好意思不買,所以就買了一隻....

7-11小姐很想知道我到底買到哪一隻,
所以我現場就把他打開了,
唉...不是我想要的小丸子或是小玉或是花輪,
ㄟ....是濱崎.....
不過也還好啦,至少不是其他不認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