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要坐車回台中,
早上10點半的火車,
提早15分鐘出門.....
阿弟載我去車站~
阿妹帶著嘟嘟一起上車,
送我去坐車啦.....

大包包背著,
坐著車,
我家離車站很近,
一下下就到車站了....

下了車,跟嘟嘟掰掰,
呵呵,一直玩kiss bye,
開開心心的掰掰之後,
我走向車站.....

往前踏出幾步,
直覺怪怪的,
檢查一下,一看,
慘了,我的小包包勒.....
完蛋了,我的車票,錢包,手機,全部都在那裡阿.....
我忘記把小包包帶出門了!

回頭一看,弟弟開著車,已經往前走了,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弟弟的車離開,
沒手機....天阿....怎麼叫住弟弟阿.....
完蛋了....怎麼辦.....
沒車票我根本不能坐車阿.....
離開車剩下10分鐘了.....

想叫媽媽送包包來車站,
可是我沒手機,怎麼打電話阿.....
也沒錢包阿,沒零錢阿.....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不知所措的阿琪,
邊走,邊掏褲子口袋,看看能不能掏出零錢來.....
嗚阿....果然.....沒有半毛錢.....
看著遠方來的路,家裡離車站大概5分鐘路程,
「要不要走回家去拿?」「回家再來說不定就來不及了!」內心在交戰的阿琪....
嗚嗚嗚....怎麼辦.....
萬一沒坐到車,那我是不是要今天回台中阿.....
那我是不是要明天請一天假,明天再回去阿......>_<
天阿....我到底要不要衝回家去拿包包阿.....

突然,後面有人拍我一下,
不知道是誰,是不是看我不知所措,想問我怎麼了?
是個好心人嗎?
(我當時的表情應該很白痴吧....)
一回頭,阿!是建國!
天阿....我差點哭出來....
就好像溺水快死了,突然抓到浮木一般~
嗚阿~我得救了!

「我剛剛看到你,好像就是阿琪,呵呵,真巧阿!」
「建國!看到你真好!!快,手機借我一下!」
「手機?好阿...在怡如那邊....」

嗚嗚....趕快撥了通電話回家....
「媽....人家的小包包放在家裡啦....嗚嗚......
快點.....幫我拿過來車站....我的車票跟錢通通在裡面啦....」

還了手機....嗚嗚....能看到他們真好.....
超級感激的.....沒有他們我就死定了啦!
可愛的建國學弟阿!
(ㄟ....這個建國,就是明明是我研究所同學,可是老愛叫我學姊的那一個!)
雖然對你們來說只是借個手機而已,
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是真的是救了我一命捏.....
套用一句我弟弟的話,
「真的是很全國電子捏!」
「?」
「啾肝心ㄟ啦......」
大恩無以回報....我每天幫你們燒一柱香阿.....

雖然,我媽以為我在前站,而我在後站等,
所以我們又搞了很久,
差一點點,最後很驚險的坐上了車回來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扯,
怎麼會忘了拿包包勒.....
還好....碰到了同學.....
真的是自己運氣好,
幾百年來回台中宜蘭的,也從來沒碰過什麼同學,
難得一次遇到,就解救了我.....嗚嗚.....
我真的是好感激喔~
那個....建國阿....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阿?
我一定包大大包的給你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