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撿到了兩顆種子,
真開心~

一開始是看到一隻蝴蝶,
在小白豬頭的旁邊飛阿飛的.....


撿回家之後,就長出漂亮的小白花兒~



接著,隔沒多久,又在嘛琪的阿米身邊,撿到一個水壺,


就長出了現在的牽牛花啦.....
呵呵呵呵....真開心.....
這兩種花我都好愛喔!



之前也曾經一直連結搜尋種子的網頁,
找了好幾個下午,
也都找不到什麼東東,
這次連接撿到兩個我很喜歡的種子,
呵呵.....讚啦.....

可是要通知其他人去撿的時候,
種子就都沒有了....真可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cky77
  • 我也要牽牛花
  • chianwen
  • 小白豬頭還在春天裏嗎?<br />
    那個黃黃的手和腳什麼時候會變回白的呢^^?
  • 愛瑞絲
  • 呵呵....<br />
    豬頭的黃色手腳不會變回來喔!<br />
    而且他還會在長大,<br />
    耳朵還會再變成不一樣的形狀呢,<br />
    真期待....不知道豬頭會變成怎樣.....^o^<br />
    希望不要太怪阿....呵呵....<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