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們私底下幫阿珣辦的歡送餐會,
來這家寬心園吃飯。

這家店在大業路上,介於文心路跟大墩路之間,
招牌不太起眼,要稍微找一下,
他是一間素食餐廳,
但是整個裝潢很有質感,
微黃的燈光,很有氣氛。

桌上有一壺泡好的茶,看起來黑黑的,
居然是普耳菊花茶,
他用保溫瓶裝起來,
茶喝完之後可以再自己添,
我覺得這個茶很好喝呢~



我點的是川味豆腐褒套餐,
一開始先上一杯精力湯,跟一盤生菜沙拉,
精力湯超級好喝的,
有著五榖粉的味道,而且還有蘋果下去一起打的,
所以有蘋果甜甜的味道,讚!

生菜沙拉加的是很有味道的醋醬,
拌著吃會覺得生菜甜甜的,
很好吃,
不太愛吃生菜的我也把他都吃光光了......
沙拉裡面有一塊甜薯,吃起來脆脆水水的,感覺很像水梨,超好吃,
還有一片石蓮花,
以前常去阿漢家,沾著蜂蜜吃他們自己種的石蓮花,
不過這個沙拉裡的石蓮花水分很飽滿,而且一點都不澀,很棒....

湯是芋頭濃湯,很燙,
喝起來很像馬鈴薯濃湯,
濃稠的湯汁有淺淺的芋頭味道,奶油味道,
阿珣不敢喝,所以我有兩碗,
呵呵,不過我大概只把自己的喝完,另一碗就喝不太下了....

我的主菜是川味豆腐褒,
並不會很辣,
ㄟ,應該說是一點都不辣,
豆腐是紅燒豆腐再下去滷,
很好吃,可是只有三塊而已,有點少,
整個鍋可以看到很多養生藥材,像是枸杞之類的,
白白那一陀像飯的東西,是酒釀,
不過那個酒釀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酒,
所以後來我都把他撥到很旁邊,
才比較沒那麼酒.....
隨著褒附上一碗五穀米的飯,
飯上面撒著很像魚酥的東西,
那個我們猜測是香菇梗的酥的東西,
加在飯上面很好吃呢....

阿珣跟小黃點的是松露炒飯的套餐,
那個松露炒飯一上來,
就超級香的,
我吃了一口,哇哇哇,好好吃的炒飯喔!
當下我跟嘛琪就都後悔了,
應該點炒飯的!
小黃的炒飯上來時,
我又吃了好幾口,
真的超級讚的啦,
大推~
有機會來寬心園吃飯的話,一定要點松露炒飯喔!



接著上水果跟甜點,
水果有很多種,擺盤又很漂亮,
蠻精緻的,葡萄很甜很好吃.......

甜點是八寶粥,
這個好好喝喔,
很濃稠,
裡面的榖類都軟軟嫩嫩的,
但是還是一顆一顆的很完整,
微甜的粥很對我的胃口,
所以我把他全都吃光光了!

服務的小姐人還蠻好的,
整家店有很溫馨的感覺,
愛吃菇類或是不介意沒有肉的,
這家店可以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