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以為相機的近拍功能就是小花模式,
所以,
當之前我很想買相機的時候,
每天都在上網作功課,
知道我喜歡的sony可以近拍一公分,
可是,每次去賣場看sony的相機,
試用的時候,
總覺得他的近拍根本沒有他寫的一公分這麼厲害,
大概在距離5-6公分的時候還有清楚,
不過距離再更近一點的話,就抓不到焦距了....
(我是用小花模式)

後來買了新相機,
買的時候,售貨先生跟我解釋相機的功能,
講一講的時候,就有說到,
那個小花模式,近拍是6公分,
有一個放大鏡模式,可以近拍到1公分,
然後他就試給我看,
對著相機包裝盒子上,寫著製造廠商跟住址條碼的那一塊標籤,
把相機幾乎靠到盒子上,
使用放大鏡模式對焦,
哇....
超級清楚的,
難怪叫放大鏡,
真的,看不清楚的時候,用他就對了.....

實際拍攝一下給大家看看.....
這是我的三刀流索隆,
大家可以仔細看,
他比我的手小很多唷....
人物的高度大約是5公分左右......



這是使用放大鏡功能拍的,
我幾乎是整個相機都貼到索隆的臉上去拍的,
很清楚吧!



我覺得這個功能還蠻讚的.....
那個.....阿鳥.....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