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嵐又要發新單曲囉!
新單曲名字叫『WISH』,就是松潤主演的流星花園的主題曲唷.....

發行時間:
【11月16日】
◇嵐『WISH』日本進口初回版單曲
【12月2日】
◇嵐『WISH』台壓通常版單曲

這次的歌很可愛,感覺上嵐好像很久沒有唱這樣子的歌了....
MV更是超級可愛的啦.....
主角是一對小人偶。



這個MV在講這一對小人偶之間發生的事情,
而A團們,就在屋頂上唱著歌,看著他們的故事發展....
這一次服裝被稱作是聖誕裝,呵呵....真的是超級紅的啦.....



這兩個小人偶真的是好可愛喔!
呵呵...不知道跟雪莉訂貨,有沒有辦法給我來一對阿?

我最喜歡下面這一段了!團員們跟玩偶的互動。




可憐的小男孩,下雪了.....



A團們所在的屋頂也跟著下雪了....



呵呵....阿琪稍微保留一下小人偶的故事內容,
大家如果有在電視上看到他在撥,可以注意看看唷,
我覺得這部MV拍的很讚呢!

最後的大歡喜結局,到處是積雪呢.....呵呵.....


中間的一段大家亂放電時間.....


我覺得這個MV真的是很讚呢,
呵呵,配上他的主題曲,
真的是超完美的啦....
不過阿,就是因為我太喜歡他了,
結果昨天下載他的MV下到快兩點,真糟糕.....
害我該作的正事都沒做到....
哈...那個......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MV囉!

下面有一個連結,可以上去看看他的MV喔....
http://blog.naver.com/clicknz/19272323
(如果你的公司有在控管流量作紀錄的,那最好就不要點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