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文化中心時,剛好看到一個小展覽,
是講台中水湳地區的都市計劃建設的,
裡面有一個很大的模型,
標題是寫「水湳地區再開發都市設計」.....
模型看到的建築物應該都是計劃建設中的東西,
因為我都不認識......



那幾個發光的建築物,我好像都沒看過,
那個尖尖的像塔狀的建築物,
遠方還有一顆圓圓的像巨蛋的東東......



從另一面看的樣子.....
這個地方,應該就是以前的水湳機場附近......
然後計劃以後要發展的樣子.....



下面這張圖的中央偏左,大約就是我現在公司的位置唷~



大模型的旁邊還有一些立著的看版,
介紹台中一些建設跟展望,
不過我沒有很多時間,
而且我是被大模型吸引來的,
呵呵,這些建設的遠景之類的,我其實沒有很想要知道啦.....
所以我就沒有去研究囉......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來看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