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有同事出公差來宜蘭,
就是住在北成庄,
所以有機會來這裡吃晚餐,
這個北成庄,我以前有在網路上看到,
很多來宜蘭玩的人,好像都有住過這裡,
不過我倒是沒有聽週遭親友提過,
只知道他好像是一個農場,早餐好像還不錯之類的......

這星期回羅東,連三天都在下雨,
整個都是濕濕冷冷的,
一到北成庄,他就在運動公園的旁邊沒多遠,
環境感覺還蠻不錯的,
老闆很熱情,先要我同事把行李都拿進房間,
然後叫他們快點去吃飯,
我本來是要回家的,
但是在同事的熱情邀約下,就跟他們一起吃晚餐了.......

他的餐廳是在荷花池的旁邊,
不過晚上只有餐廳是亮的,池子暗暗的什麼都看不到,
餐廳是仿古厝設計的,磚型的外牆加上黃黃的燈光感覺很溫暖.....
進餐廳有個小玄關,有一個大甕,甕裡有淺淺的水跟浮萍,
還有一堆小龍蝦,超可愛的,
不過我同事說那是蝦蛄,不是龍蝦.....

打開他的菜單,感覺上很多是自己摘取的食材,
有荷花燉雞,藕香牛腩,荷葉鱈魚之類的東西,
我們都點了火鍋,荷花藕片鍋......

本來跟同事一起吃,我不太好意思照相的,
但是火鍋一來,
裡頭有一朵荷花,看起來好特別喔,
好想照好想照,
好想把他照下來給大家看喔!
可是....好嗎.....
心裡掙扎了好久......
最後,終於忍不住把相機拿出來,
狠下心來......用力的給他拍下去,
哈.....大家都在看我在幹嘛,可是也都沒人說話,嘻嘻.....
照到了照到了,真開心......

火鍋正中央有朵曬乾的荷花,煮過之後,整個火鍋有種淡淡的蓮花的香味......


火鍋的肉跟菜盤,我點的是豬肉,一杯蓮香酒釀,一碗五榖飯......


那個蓮香酒釀超級好喝的!
有酒的香氣,可是完全沒有酒味喔!
喝起來有梅子醋的味道,
超讚的!
飯也好好吃.....看起來不多,可是吃完之後很撐呢!

飯後甜點跟飲料,蓮子凍跟蓮花茶.....


蓮子凍沒有什麼味道,旁邊的是柳丁,還蠻甜的.....
蓮花茶也是只有淡淡的香味,
點餐的小姐說這是他們自己種的,
我覺得還蠻香的,所以一直喝.....呵呵....還蠻讚的.....

後來我有一個同事就問我在幹嘛,
我就笑笑的說....在照相.....
然後他就問我幹嘛照相阿?
我就一直笑....還沒想好要怎麼回答的時候,
他又說....是不是嘛琪叫你照給他看的?
我就順著他的話說....沒有啦,只是我覺得這個很不錯,要照去拿給嘛琪看的啦.....
呵呵....嘛琪,不好意思捏.....你就借我利用一下吧....拿你當作照相的藉口.....

我覺得這裡給我的感覺很不錯耶.....
房間蠻大的,
雖然浴室小小間的,有點可惜,
不過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來住住看阿.....
聽說他的早餐很不錯呢!


北成庄的網址:
http://www.wobo.com.tw/  



創作者介紹

~ 愛瑞ㄚ絲 ~

kiety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嘛琪
  • 我喜歡那個五榖飯,<br />
    這裡還不錯ㄟ,<br />
    來安排個宜蘭之旅吧,<br />
    <br />
    那個同事是誰阿?<br />
    我猜是溜先生,對吧。
  • kietychan
  • 哈,是滴,沒有錯,就是溜溜先生....^____^<br />
    <br />
    好阿好阿,宜蘭之旅讚阿!<br />
    但是現在宜蘭是雨季,不太適合,<br />
    等冬天過去再來玩阿!^o^<br />
  • 香腸麻麻
  • 不只宜蘭是雨季,<br />
    楊梅也是啦!!<br />
    嗚嗚嗚~~~~<br />
  • kietychan
  • 恩恩恩....<br />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阿!^o^<br />
  • 向日葵
  • 看起來超讚的捏~<br />
    我也想要去,<br />
    趕快再來安排個宜蘭之旅好了~
  • shenghsun
  • 溜溜~那個阿伯嗎?<br />
    我還想哪裡還有同事是我不認識的勒。
  • kietychan
  • dear 珣:<br />
    沒錯,就是那阿伯啦.....^___^<br />
  • 台灣馬路工
  • 學姐:<br />
    好巧喔!上次和妳在羅東火車站之遇時,是我哥的結婚日,然而那<br />
    時我大嫂就是住在這"北城庄蓮花池",環境還不錯,老闆人也很<br />
    好;對了要去的人 可以請老闆接送好像是不用錢,而且可以騎腳踏<br />
    車去對面的運動公園玩,玩個二天一夜應該是不錯的。
  • kietychan
  • dear 馬路工:<br />
    哈,真巧,<br />
    不過我是遇到你的兩週後才去這邊吃飯的,<br />
    我覺得北城庄給人的感覺真的還不錯,<br />
    那個腳踏車我也有看到,<br />
    放在門口有兩大排,大人的小孩的都有,<br />
    呵呵,隨便你挑......<br />
    運動公園就在旁邊,超近的,<br />
    而且他週一到週五還有打折唷,算算很便宜呢!<br />
    大家有要來玩的,可以來住住看喔~^o^<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